【新聞】《ID4星際重生》正式版海報驚見自由女神斷臂 大笨鐘破碎!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STAR (8).jpgSTAR (7).jpg

來自導演羅蘭艾默瑞克,【ID4星際重生】回到他與聯合編劇暨製片狄恩戴夫林於20年前創造的時空中,他們捕捉到電影中的魔力,以劇情、動作、幽默、難忘的角色及直至今日仍廣為引用的總統演說震撼全球觀眾。【ID4星際重生】改變了電影產業,成為大眾文化的話題,並提醒我們去看電影的初衷。值得注意的是,本片是艾默瑞克第一部續集,驅使艾默瑞克重回【ID4星際終結者】時空的原因還有比起20年前日新月異的視覺效果。

STAR (5).jpg


磅礡的感受

羅蘭艾默瑞克是結合盛大場面和娛樂效果的大師,一個磅礡的例子:一艘結構精密的龐大外星人太空船以地心引力般的拉力肆虐整個地球,讓雲朵如著火一般劃過天空,讓新加坡首當其衝地陷入一片黑暗,全城升到半空中,並被吸入毀滅的漩渦裡,其後也沒有地方得以倖免!另一座城市杜拜直接掉落在巴黎上,讓世界最高的杜拜塔直接迎頭撞上並一層層地瓦解艾菲爾鐵塔。然後一個巨大的佛像摧毀大笨鐘,倫敦眼摩天輪也墜毀在泰唔士河裡。

STAR (6).jpg


1996大戰和劫後餘生

設於外星人幾乎殲滅地球的入侵20年後,【ID4星際重生】呈現一個超乎現實的今日世界。背景故事源於1996年,在一個一如以往的夏天,巨大驟變突然降臨,所有人的目光都擺向天空,我們在宇宙中是否孤獨的大哉問終於獲得解答,就在數分鐘之內,全世界所有人的生命都從此改變。

STAR (2).jpg
 
在而後名為1996大戰過後的世界,有一半人口遭到滅亡,人類從未如此接近瀕臨絕種,在外星人攻擊中倖存的人們重建世界,絕不會忘記災難降臨的那一天,並永遠記得團結一心是我們最堅強的力量。

STAR (1).jpg

在1996大戰後所尋獲的外星人科技中,團結的國家收益匪淺,20年來都在重建,並合作打造一個保衛地球免受外星入侵的大規模防衛系統,地球太空防衛隊(ESD)提供預防警報,並為一個團結的全球防禦單位。

STAR (3).jpg

在世界各地的ESD科學家研究及發展多年後,下一代的外星與人類科技結合的飛行器和武器系統終於問世,其中最突出的包括H-8全球防衛混合戰鬥機,具備前所未有的速度、機動性和攻擊能力,利用反重力引擎、地對空砲彈及其他武器。當史上首位女總統蘭佛上任時,科學家和工程師繼續發展混和科技,製造更為先進的戰鬥機和保護系統,是20年來為了下一次入侵而準備的大成。但這樣足夠嗎?因為外星人也準備好全新一波的攻擊…。

STAR (4).jpg

▼《ID4星際重生》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二十世紀福斯)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