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感動--《侏羅紀公園 3D版》電影短評 | 電影短評 | 水晶蘋果

你是否仍記得,1993年有一部經典的恐龍鉅片,轟動一時,宛若真實出現的絕種生物在大螢幕中震撼著大家。如今,它以3D版本重現,帶給大家再一次的震撼。它,就是《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1
令人無法忘懷的經典標誌

《侏羅紀公園》由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麥克.克萊頓之同名原著小說。內容描述大企業家約翰.哈德蒙(李察愛登保羅 飾)利用先進的基因技術,萃取琥珀中上古蚊子體內的恐龍血,繁殖出早已絕種的史前動物,進而打造一個令人驚艷的主題公園。為了樂園的開張,哈德蒙找來考古學家艾倫.葛蘭特(山姆尼爾 飾)、古植物學家艾莉.薩特勒(蘿拉鄧 飾)、以及渾沌數學家伊恩.馬康姆(傑夫高布倫 飾)來為樂園的安全背書,並且特別找來孫女蕾斯及孫子提姆來當侏羅紀公園的首批貴賓。但因為一場暴風雨,竟然導致了園區的安全設施故障,而引發了一連串的災難。

jurassic park2
看到小恐龍孵出的瞬間,難掩興奮之情的眾人

如此經典的電影,劇情方面筆者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了,相信大家想要知道的,是3D化之後的效果如何?在此可以向各位保證,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20年前所做出的恐龍,至今仍栩栩如生,而3D化之後,霸王龍的兇狠、迅猛龍的詭詐、長頸龍的溫和,以及主角們歷經的一切冒險,都令觀眾身歷其境。

jurassic park3
經典場景:小男孩小女孩智取智商超高的迅猛龍

而《侏羅紀公園》,也在近期被美國太空總署(NASA)評選為"可以行的通"的科幻片。所以或許在不久的將來,真的會有"現實版侏羅紀公園"的出現也不一定。

如果20年前你還沒出生,錯過了這部好片,請千萬要把握這個體驗生動3D效果的機會;如果你曾看過這部片,並對"古生物再現"存在著最初的浪漫情懷,那麼,不用多說,馬上進戲院享受再一次的感動和震撼吧!

jurassic park4

最後,附上《侏羅紀公園》的經典配樂,筆者覺得一聽到這個音樂,就彷彿置身在侏羅紀的叢林中(當然不是被獵殺的狀態),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