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點看《驚奇隊長》如何開外掛?】 | 電影短評 | 白帝

「漫威宇宙」第一階段的最後一位英雄終於粉墨登場了!不意外的,這又是一部介紹英雄起源的獨立電影,唯一的亮點是,《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是漫威史上第一部以女性為英雄主角所拍攝的作品。刻意擺在《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前幾個月上映,是否隱藏著某些爆點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重點一:誰准你以貌取「貓」?

這次電影中最搶眼的,莫過於是那隻可愛的橘色小貓。不僅在預告片就擄獲了神盾局局長的芳心。相信在觀影過程中,許多貓奴們也早已被牠圈粉了吧?但漫威平白無故去捧一隻貓做什麼呢?因此,想知道這隻貓有多麼令人「驚嚇」的表現嗎?那就快點去《Captain Marvel》裡面找尋答案吧!

CM2.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二:山謬·傑克森你到底幾歲?

從預告片我們便可得知,《Captain Marvel》的時間軸坐落在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尼克·福瑞)」年輕的時候。看見年輕的Nick Fury出現在大螢幕上,不禁讓人感嘆電影技術的精鬼斧神工?影片中完全看不出一絲老態,你敢相信飾演局長的「Samuel Jackson(山繆·傑克森)」其實已經70歲了嗎?順帶一提,不論正反派都有出現年輕版的角色呦!

CM1.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三:漫威真的很會欲擒故縱!

這次的《Captain Marvel》一如往常的有兩個片尾畫面。看完片尾後,只能說漫威你真是好樣的!我們永遠猜不到片尾到底會像《Ant-Man and the Wasp(蟻人與黃蜂女)》的第一個片尾一樣給你來個大驚喜?還是像《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的第二個片尾一樣來個WTF的美式幽默?至於這次的片尾到底重不重要呢...我只能先小暴雷了,很‧重‧要!

CM4.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重點四:外掛是要開多大?

被漫威總裁「Kevin Feige(凱文·費吉)」譽為漫威最強的超級英雄,能力甚至可以抗衡沒有無限手套的薩諾斯,驚奇隊長就是一個這樣強勢的存在。集如此威風的頭銜於一身,也難怪她在電影後段的表現會如此的銳不可擋!至於她有多強大嘛?在預告中看到她能自由穿梭於太空應該就不用多說明了吧......

CM3.jpg
(圖片擷取自:IMDb)

說實話,《Captain Marvel》這部電影並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但倒也沒有不及格之處,總歸就是一部打安全牌的英雄片。但若換個角度想,作為《Avengers: Endgame》的前導片,它確實非常稱職(我發誓它真的是前導片)?

雖然整部片著重在驚奇隊長的身世之謎,卻也不忘時時搔搔漫威迷的癢處。看完這部電影,不難想像眾多漫威迷的感想絕對是

「我們連一個月都快要等不下去了啦!快給我們復仇者聯盟4!」

CM5.jpg
(圖片擷取自: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