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父子檔:【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實錄 | 造勢活動 | Riley

繼上個月訪台宣傳新片【遺落戰境】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後,威爾史密斯與傑登史密斯父子兩人也於本月2日抵台為新作【地球過後】宣傳,昨日晚間於台北信義區A13停車場舉辦台灣首場粉絲見面會,現場擠進千名粉絲全為一睹史密斯父子風采。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現場擠進千名粉絲

深具親和力的史密斯父子兩人,對於粉絲拍照、簽名要求更是來者不拒,威爾史密斯甚至拿起粉絲相機自拍,令在場粉絲瘋狂尖叫,見面會氣氛為之沸騰,足見史密斯父子倆的超高人氣與親民作風。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
威爾史密斯大展親合力與粉絲合照

電影粉絲見面會中,史密斯父子也點亮了全世界最高綠建築-台北101,【地球過後】斗大中英文片名閃爍於101大樓之上,藉此宣導愛護地球與環保之重要性。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

【地球過後】劇情講述地球毀滅後的一千年,西佛雷吉艦長(威爾史密斯 飾)與兒子奇泰雷吉(傑登史密斯 飾)在結束航程、即將返家時遇上行星風暴,摧毀了太空船,被迫降落於早已面目全非的蠻荒地球。惡劣的環境與殘暴的生物使父子兩人性命為在旦夕...。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花絮照片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
傑登史密斯與威爾史密斯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
史密斯父子兩人接受媒體採訪
地球過後粉絲見面會
台北101上斗大的【地球過後】英文片名:After Earth
【地球過後】電影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