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609猛鬼旅社》正宗泰式黑色幽默 入場前請詳閱公開前導漫畫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mon (1).jpg

7月1日將在台上映的《609猛鬼旅社》,承襲泰國鬼片的正統泰式黑色幽默,日前釋出前導網路漫畫,訴說一段發生在正片之前的軼事。年輕貌美的女孩提前抵達與情人相約旅館,於是先行入住;卻聽見原本空無一人的大廳傳來宴會聲音,便好傻好天真的加入派對,以為男友為她準備了驚喜,沒想到這真的是天大的「驚喜」!

mon (6).jpgmon (5).jpg

《609猛鬼旅社》描述一群泰國年輕人為了拍攝MV,跑到日本的滑雪勝地尋找銀白世界美景,為了節省旅費硬著頭皮入住凶宅鬼屋的故事。他們將會遭遇頭戴日本能面的神秘女鬼,以及在泰國經典鬼片《609系列》血腥殺戮的怨恨厲鬼「布葩」。

mon (7).jpg

面對猛鬼侵襲,這群天兵男孩聽信各種驅魔怪招,惹出一連串讓人捧腹大笑的蠢事,讓這部泰國血統、日本風味的混種恐怖電影娛樂感百分百,要讓觀眾又尖叫又爆笑。日前車庫娛樂也於粉絲頁上釋出發生在這群年輕人抵達旅社前的前導網路漫畫,提前營造恐怖氣氛,7月1日入場前請詳閱!

▼《609猛鬼旅社》前導漫畫
609 (3).jpg609 (1).jpg609 (2).JPG


▼《609猛鬼旅社》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