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媽不好找,奶爸來報到!《超級盃奶爸》與《限制級褓母》 | 主題特搜 | 愛倫宇

這幾年來,不論是現實或電影,褓母啦、奶媽之類的角色都非常辛苦,不過話說以下兩位被點名的大明星是否也要考慮轉行當奶媽或褓母?

 

《限制級褓母》其實一點也沒有“限制級”!

 限制級褓母 500 劇照IMDb02.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出道後幾乎一直以光頭及硬漢的模樣現身螢幕的馮迪索,在2005年接下褓母一職,鐵漢巨石強森也在2007接棒演出奶爸角色。兩位在片中都有各種大突破,讓觀者看見不一樣的他們,有可愛也有柔情,兩位都是擁有剛強的身體和溫柔的心,阿~這樣的褓母/奶爸去哪找?

 

限制級褓母 劇照IMDb03.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劇情:尚恩.沃虎中尉(馮迪索 飾)是一位美國海豹部隊的軍事菁英。在一次救援人質的任務中失敗。後來沃虎被指派新的任務,任務是要保護這名人質的家人。

誰知道一向勇猛的虎將突然得變成照顧孩子們的褓母?面對突如其來的陌生人,五個各年齡層的孩子們當然無法接受沃虎中尉那一貫的軍事風格。在不斷的衝突與障礙中,是否能兼顧所有責任完成任務?

 

限制級褓母 劇照IMDb06.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超級盃奶爸》是明星也是奶爸!

 超級盃奶爸 劇照IMDb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迪士尼在《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奶爸頭銜將交棒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巨石強森 飾)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在他試圖當個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扮演好美式足球金童以及奶爸的角色?

 

超級盃奶爸 劇照IMDb02.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奶爸和褓母的心路歷程


從明星變奶爸,從海豹變褓母,片中的兩人都歷經了一段掙扎,面對全然不同的生活,要嘛適應要嘛抗爭,從一開始的互相無法接受到最後磨合成了最親密的朋友(也是家人),時間總是能沖淡許多事情,感情的事更是如此。

在一部有歡笑也有淚水的電影中,看見巨石和馮迪索最有溫度的演出。雖然馮迪索很多電影片名在台灣都被取作「限制級」,其實內容都是輔導級或普遍級啦!況且演褓母這種劇情也沒有什麼好限制級的,爸爸媽媽們就放心給孩子們看吧,順便領教馮迪索的育兒經驗。

 

限制級褓母 劇照IMDb.jpg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