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變裝皇后萬萬歲》神秘古巴題材,引爆影評人狂熱歌舞秀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即將在29日於全台戲院上映的《變裝皇后萬萬歲》,自推出即強勢入選國際間各大影展與獎項,更進入2016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決選,也因此讓還未在台上映的《變裝皇后萬萬歲》引發各大媒體與影評的高度關注。不單因為派迪布里納希導演的全新題材嘗試,其古巴哈瓦納風情的社會故事與畫面,也讓觀眾對不同風土民情的變裝皇后故事深感興趣。

變裝皇后萬萬歲Viva-02.jpg

指標性歌舞電影,全新題材入選各大影展

導演派迪布里納希每出新片皆會入選日舞影展,也為各大影展常客。此次《變裝皇后萬萬歲》更遠將場景拉至古巴拍攝,並啟用大量當地演員。電影一推出便橫掃國際影展獎項。從台北電影節、日舞影展、直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提名決選。各大獎項影展為之肯定,各國媒體也給予高度評價。

變裝皇后萬萬歲Viva-05.jpg

洛杉磯時報報導本片為「情感滿溢的指標性歌舞電影!」,而時人雜誌更盛讚「當代完美傑作之一!」,讓本片堪稱2016年的又一經典鉅作!

台灣影評彌勒熊表示「這是部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好片,不止是變裝皇后的題材,更是探討人性、生死和每個人生命中的動人故事。」

變裝皇后萬萬歲Viva-名人推薦

扮演「糖粒起老師」的網路紅人又仁也大力推薦:

人不要去分彼此,每個人都可以活得很有力量、活得很漂亮,都有能力讓世界和身邊的人變得更美麗。

變裝皇后萬萬歲Viva-04.jpg

電影一窺古巴變裝皇后世界,探索哈瓦那城市在地風情

導演藉由故事情節帶領觀眾一探古巴的真實面貌。在洋溢著南美風情的哈瓦那城市中,城市與變裝俱樂部兩者之間繁複與簡單的畫面形成鮮明的對比,其中高超的攝影技巧與畫面安排也讓電影中毎個畫面場影都堪稱經典。

變裝皇后萬萬歲Viva-03.jpg

而電影中歡動滿分的華麗歌舞秀、感動人心的家庭情節和鮮明的畫面場景等,在在都可看出電影對每個細節的高度要求與刻劃。

7/29 全台上映,變裝套票禮品熱賣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