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關不住的誘惑》韓國尺度激情新作,孔劉首演正統愛情片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韓國導演李胤基睽違五年的新作《關不住的誘惑》(A Man and a Woman),與坎城影后全度妍再度合作,並加入韓國人氣男星孔劉,打造充滿唯美詩意與情慾誘惑的19禁話題力作。擅長拍攝女性愛情的李胤基,加上全度妍與孔劉兩人在片中大膽挑戰許多大尺度的火熱激情戲,令人好奇究竟會激盪出怎樣的魅惑故事?

關不住的誘惑-00.jpg

導演李胤基大突破話題新作,情慾電影打造全新禁忌愛戀

以《最熟悉的陌生人》榮獲柏林影展NETPAC亞洲影評人獎的導演李胤基,曾被高雄電影節選作「焦點導演」,每有新作皆引起影迷的高度期待與討論。《關不住的誘惑》也將拍攝地拉至芬蘭,電影畫面穿梭在冰雪覆蓋的芬蘭與充滿都會氣息的首爾街頭之間,讓激烈撩人的情慾戲碼都帶著唯美感。

關不住的誘惑-02.jpg

故事講述祥敏(全度妍飾),為送自閉症的兒子參加特殊營隊而來到芬蘭,並在冰天雪地的路途中預見了建築師奇弘(孔劉飾)。有相似境遇的兩人,在共同的旅途中因為暴風雪而兩人共處,卻也因此意亂情迷而發生了肉體關係。分開後的兩人回到韓國,卻在又一次的巧遇中磨擦出更大的火花。兩人在家庭、道德、愛情與慾望中掙扎,卻又無法放開彼此,只好一次次藉由慾望的發洩來面對這段禁忌愛情。

關不住的誘惑-01.jpg

青龍獎男星孔劉銀幕最大尺度突破不倫戀

《關不住的誘惑》是男星孔劉自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銀幕挑戰,過去影迷對他的印象大多留在《咖啡王子1號店》、《熔爐》中正直陽光的帥氣形象。本片他一掃過去的角色面貌,與全度妍大談禁忌婚外情,並大膽挑戰激情床戲以及與過往不同的演技突破。無論是外放的情慾場面和內斂的偷情渴望,都成為跳脫以往的破格演出。

關不住的誘惑-03.jpg

對於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情慾題材的孔劉,一同合作演出的全度妍也表示聽到確定搭檔演出時感到相當意外。

「說實話,我特別意外孔劉會出演,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出演愛情電影,而且題材又較為成人走向,所以真的非常意外」

關不住的誘惑-04.jpg

她也表示,孔劉是一位認真且實力紮實的演員,因此合作過程中都令她感到非常的安心順利。孔劉近年頻頻創銀幕佳績,令人更加好奇他這次的精湛表現。

圖/可樂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