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梅爾吉勃遜導演暌違10年鉅作《鋼鐵英雄》磅礡震撼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
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繼《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受難記》、《阿波卡獵逃》後,沈寂十年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今年終於再執導演筒,推出戰爭史詩鉅作《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此次梅爾吉勃遜率領好萊塢一票男星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實習大叔》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飆風特攻》路克布萊西(Luck Bracey)、《駭客任務》雨果威明(Hugo Weaving)重現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戰役的故事,電影未上映,就已經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影片,並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被視為他強勢回歸好萊塢之作,也是明年2017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
 
《鋼鐵英雄》照片.jpg

《鋼鐵英雄》劇照1 (1).jpg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鋼鐵英雄》取材自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事件,由梅爾吉勃遜以及與他長期合作,也是《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編劇藍道華勒斯共同創作劇本,故事描述美國最偉大戰爭英雄戴斯蒙杜斯(Desmond Doss),為了信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也堅持不殺人,但他卻在這場被譽為本世紀最慘烈戰役的沖繩島戰爭中,奮勇救出75位同袍的感人事蹟,他更成為美國首位獲得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也是全世界唯一沒殺一個人的戰爭英雄。
 
《鋼鐵英雄》劇照2.jpg

超強卡司陣容 備受全球矚目

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因為接連在梅爾吉勃遜導演的《鋼鐵英雄》,以及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沉默》兩部電影的精彩演出,有媒體更預言,也許安德魯加菲爾德將是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大黑馬。《鋼鐵英雄》預計於11 月 25 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