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愛很大》愛情諜對諜!誰才能殺出重圍?】 | 編輯觀點 | LilyBean

This means war (6).jpg

兩名中央情報局的特務,一位是情場上的花花公子FDR(克里斯潘恩 飾),另一位是居家好男人塔克(湯姆哈迪 飾),平時一起出任務不僅有絕佳的默契,連私下的感情也是情同手足。但在一次閒聊之際,兩人將自己遇見的心儀對象分享給彼此,才發現都是同一個女子蘿倫!但蘿倫並不知道塔克與FDR相互認識,因此他們決定在不讓蘿倫知情的情況下公平競爭。只是說好這是君子間的比賽,兩人卻是越爭越有勁,越爭越生氣!

This means war (2).jpg

而看著自己的前男友即將步入禮堂,自己卻顯得沒行情的蘿倫,眼前竟出現了兩個好男人給她選擇。一個是網路徵友認識的塔克,一個是租DVD時遇見的FDR,兩人各有各的迷人之處,使得蘿倫始終做不出決定,到底要選擇誰,又要甩掉誰。儘管與好友分析了兩人的利弊,依然不知道「男朋友」這個頭銜到底該投給哪一位。

This means war (1).jpg

This means war (5).jpg

關於觀眾常常看到的特務喜劇類型,大多是特務出勤期間,為了打擊壞蛋卻鬧出不少笑料,所幸最終完成任務的劇情,像是《麻辣間諜》、《特務行不行》等電影。然而這部《特務愛很大》不只可看到特務出勤的動作場面,特務甚至將出勤的能力與經驗用在愛情上面,像是為了追求蘿倫,偷偷跑進蘿倫家中安裝監視器與竊聽器、請局裡的手下調查蘿倫的所有資料、監視對方與蘿倫約會,甚至使用麻醉槍讓對方在約會過程中一覺不醒,使這部以特務為題材的電影既新穎又讓人好奇。

This means war (7)

除了兩名特務之間的鬥爭外,蘿倫的判斷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蘿倫始終會求助於好友,討論到底誰才是適合她的完美情人,甚至在困惑之下還問好友說「妳覺得有可能同時平等的愛著兩個人嗎?」,好友的回答則是「別選擇好的男人,而是選擇讓妳變更好的男人」。但每一次蘿倫下定決心要在這次的約會判定兩人的生死,最終都只讓蘿論越來越被兩人吸引,越來越拿不定主意。電影看到這裡,常常帶給大家一種「蘿倫不急,急死觀眾」的心態!內心天人交戰的蘿倫,到底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This means war (4).jpg

兩名特務間的競爭,用盡了各種手段。蘿倫為了選擇,也設盡了各道關卡。但塔克與FDR為了一個女人,破壞了兄弟情誼,不管是誰獲得蘿倫的芳心,另一方都將同時失去一個多年感情的兄弟,以及奮不顧身愛上的女人。而蘿倫若是發現追她的兩個男人竟然相互認識,卻沒讓她知道,肯定是氣炸到兩人都淘汰出局。這場愛情爭鬥的結局到底會是如何呢?真的會有誰輸誰贏嗎?又或是最後可能兩敗俱傷?

圖片來源: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