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點踏進《咒術迴戰 0》的咒術世界 | 編輯觀點 | 白帝

要說近期有什麼當紅的動畫劇場版電影,那當然非《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莫屬了!單就日本動畫電影來比較,它的票房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與《你的名字》而已,由此可知這部電影的魅力亦是極其強大的。但究竟是什麼造就了這部電影的高人氣?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重點一:強大的配音員

光是提到這位替主角「乙骨憂太」配音的「緒方惠美」老師,就為整部電影增添了極高的說服力。有在關心日本聲優的粉絲對她絕對不陌生,各大知名動畫角色誠如「藏馬」、「碇真嗣」、「天王遙」、「月城雪兔」等等,都出自於緒方老師那張金口呢!而老師這次再度用聲音完美詮釋了這位被咒靈所困的純愛戰士,怎麼能不令人期待呢?

04.png
(圖片擷取自:奇摩電影 聲優問候版)

重點二:劇情不怕銜接不上

由於《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是動畫版《咒術迴戰》的前傳,因此,就算沒有看過《咒術迴戰》的朋友們,對於劇情的理解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就當作是一部全新的電影觀賞即可。而粉絲的話,則可以靠著這部電影一探那些在《咒術迴戰》裡曾經出現過的配角們的故事,畢竟這些角色在動畫版裡並沒有太多的著墨。

02.jpeg
(圖片擷取自:奇摩電影)

重點三:有時間可以等個片尾

在看到電影結尾跑字幕卻沒人離席之時,大概就已經猜到這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有片尾送給觀眾了,因此記得看完片尾後再離場喔!而片尾算是稍稍交代了動畫版為什麼沒有提到關於乙骨的原因,但更多的應該是為了未來動畫第二季鋪路吧!本以為只有英雄電影會有片尾驚喜,沒想到現在連日本的動畫電影也學會這種吊人胃口的招式了呢!

03.jpeg
(圖片擷取自:奇摩電影)

重點四:動畫跟電影的差別

雖然動畫跟電影給予人的都是視覺上的饗宴,但實則上還是有區別的。這部電影較為網友所詬病的,便是覺得這部作品不像電影,反倒像是連播四集的動畫版,不管是場景切換,或是劇情敘述,確實都有一些些的不順暢。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出新的劇場版的話,希望劇組能吸取經驗推出更令觀眾驚豔的作品。

01.jpeg
(圖片擷取自:奇摩電影)

《咒術迴戰》最迷人之處,莫過於它的世界觀,不論是咒術師所使用的咒術還是別具特色的咒靈都是這部動畫的賣點,但或許是礙於時間,在一些對打畫面上或是角色設定並沒有做出完整的呈現,只能期待後續在動畫版能補齊這些設定了。最後,《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台破億的票房儼然證明了它的可看性,若是在猶豫要不要進場的朋友們,請放心的去買票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