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精靈》: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快樂】 | 熱映推薦 | 彤彤

119.jpg

 

觀眾看到魔髮精靈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它們跟巨魔娃娃(又稱醜娃)很像呢?沒錯,這部好萊塢的動畫電影的角色是從1960年代紅極一時的巨魔娃娃取得靈感!經過改造以後,現在的魔髮精靈比當時的巨魔娃娃更可愛了!

 

122.jpg

 

魔髮精靈是一群個性樂天的種族,每天都活在與朋友擁抱、唱歌、派對之中;相對的,柏根族是生性悲慘的族群,認為要獲得快樂的方法,就是要吃魔法精靈。於是,電影的劇情大概就是魔法精靈大逃亡失敗、主角為了救助朋友而展開冒險旅程、最後順利救出同伴,同時也意外找到一生中至愛的故事。

 

120.jpg

 

為了突顯角色間的衝突,男主角小布是個個性陰沉的魔法精靈,不但不願意與人擁抱、也不喜歡唱歌和不參加派對,而且身上的顏色亦是暗沉的,與其他光彩奪目的精靈大相徑庭。當然,這是因為他背後有個慘痛的故事,原來在小時候他只顧著唱歌,沒有注意到身後的柏根族人,他的奶奶為了救他而犧牲,讓小布認為自身問題而害死了奶奶。但是在參與這次冒險旅程後,他除了願意參與群體活動,也願意讓女主角波比進入他的心房。

 

122.jpg

 

這部電影告訴觀眾的中心思想是:快樂是藏在每一個人心裡,它如果還沒顯示出來,你需要的可能是別人幫你一把。同樣的,這句話也適用在憂傷之中,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永遠的快樂,也會有傷心、痛苦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坦然面對,不要逃避,但也不要過度沉溺在痛楚之中,必要時更需要向朋友求助,相信一定可以找回屬於你的快樂!

 

(圖/IMDb)

 

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