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在戰爭中窺見真實人性】 | 熱映推薦 | 悠月

04.jpg

經歷與外星人大戰的《鋼鐵英雄》、被挑撥離間最後因為母親名字相同而和好的《蝙蝠俠VS超人》、反派救世界的《自殺突襲隊》,終於,在有著DCEU新的LOGO之後,迎來一部以女英雄為主的電影,也是DCEU在一片不看好的聲音中脫穎而出的電影。

03.jpg

一張照片讓黛安娜掉進了回憶的海洋。和漫畫的時間點不同,從二戰提早到了一戰時期,因為逃跑而不小心誤闖天堂島,墜機之後被黛安娜救了起來,也把外面正在戰爭的事實帶進了天堂島。把拯救人類當作亞馬遜人的使命,黛安娜毅然決然地跟著史蒂夫走出天堂島、走向真正的戰場,她相信只要殺死小時故事裡的戰神,便能將將和平還給世界。

01.jpg

說著要殺死戰神,對人類世界充滿好奇的黛安娜顯得天真可愛,不管是覺得服裝礙手礙腳、還是看到別人牽手也想牽手、看見寶寶很想去抱抱的她總讓史蒂夫好氣又好笑。但這樣的她卻在真正踏入壕溝看見戰場真實的模樣後,像是換了一個人,不畏懼機械槍砲勇往直前推進了戰線,就像戰場上綻放的一朵花,所有人都為他歡呼。

02.jpg

所有人都知道單單殺死一人並不會停止戰爭,但黛安娜在經歷痛苦才知道,悲傷使得她失去理智而發狂,但是史蒂夫成為她再度相信這一切還是值得她去拯救,即使弱小的人類會被戰神的耳語腐化,依然有人願意不顧一切為了大多數無辜的人犧牲自我,所以她找回了自我在橘色的毒氣煙霧中結束戰爭。或許,就是看見明明不是神的超人為了人類犧牲,喚回了她身為亞馬遜人的使命,讓她再次站了出來和蝙蝠俠組織了正義聯盟,去抵禦未來地球即將遭遇的一切。

圖/Wonder Woman (2016) - 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