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謊言》人生常常是由無數謊言所組成,你的人生呢?】 | 電影介紹 | Mickey

我們每個人不都是這樣,挑自己所想講的說


12795536_900113190108522_5595945442447021890_n

電影介紹
近年國片類型逐漸多樣化,不再單單只是小情小愛或小品類型的校園故事、親情故事,《失控謊言》便是近年台灣導演所嘗試的一種類型電影,雖然電影節奏還比不上國外的驚悚懸疑片那般扣人心弦、步步驚心,卻也能看出國片在進步的痕跡,有點平實,但不致沉悶。此片改編自七零年代的社會新聞,髮藝店老闆娘割喉案,老闆人卻消失了,還牽連國中的初戀情人,擔任記者的國中同學也跳出來攪和,究竟事實的真相為何?又或者說,當警察宣布結案後,事實的真相還重要嗎?如果事實的真相不重要,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社會事件在結案多年後又被翻案,這些人,要的常常是一個真理!而真相有時候並不等於真理。

13227120_944786005641240_6812171954691805114_n

失控來自停不住的謊言
這部電影的結尾出人意料,開頭就已經說出了整部片的核心,也是許多人都知道的「當你說了一個謊,你就必須用無數個謊來圓它,於是謊言便一個接一個」,而結尾亦呼應開頭「我們每個人不都是這樣,挑自己所想講的說」,於是黑的可以變成白的,沒有的事可以變成有的,反正話語權掌握在活生生的人手上、反正生活常常是由一連串的謊言所構成。雖然事件是從髮藝店老闆出發,但似乎…老闆才是受害者,各懷鬼胎的兩名女性反而令人懼怕,一個因為想要獲得幸福、一個因為想要獲得工作上的成就,因此可以不擇手段,謊言一個接著一個,然後就失控了。

預告片

(圖片來源:失控謊言粉絲專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