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黑天鵝」娜塔莉波曼化身「賈姬」再攻第二座影后 | 風雲人物 | 電影滔客小編

【第一夫人的秘密】入圍奧斯卡前哨站獨立精神獎4項大獎
美國第32屆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於今日凌晨公布入圍名單,由《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主演的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一舉入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剪輯等4項大獎。片中,影后娜塔莉波曼飾演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妻子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並深入這位美國「永遠的第一夫人」賈姬在總統遇刺身亡後,眾所皆知的堅強表現以及不為人知的複雜內心。影后在美麗與絕望、脆弱與堅忍間淋漓盡致的轉換及詮釋更廣受好評,精彩的表現有望再攻下一座奧斯卡,面對媒體的一致讚賞,娜塔莉則謙虛地說:『我拍電影是為了在情緒上與觀衆産生共鳴,而不是拿奬。』

jackie_xlg_resized.jpg

即將於2017年2月24日於台上映的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由《贖罪俱樂部》智利名導帕布羅拉瑞恩執導、《黑天鵝》大導戴倫亞洛諾夫斯基監製,劇本更是編劇諾亞奧本海默入選好萊塢「製片人票選最受期待劇本」的作品。故事以總統遇刺後賈姬首度接受《生活雜誌》的獨家專訪內容為本,突破以往描寫賈姬的傳記電影,首度揭開這位傳奇人物真實的一面。本片不僅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最佳影片,亦入圍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絕對是明年奧斯卡金像獎的熱門強片。

1123-1_resized.jpg

【第一夫人的秘密】描述1963年11月22日,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攜妻子賈桂琳甘迺迪(娜塔莉波曼 飾)前往德州,為連任競選宣傳卻遭暗殺身亡,第一夫人賈桂琳在身旁目睹丈夫中彈慘狀,從全世界最具權勢的女人瞬間成為總統遺孀。她不僅得在短時間內強忍悲痛、接受喪夫的事實,還得面對諸多媒體和全國人民的眼光及壓力,更要扛起鞏固亡夫名聲的責任,鼓起勇氣制衡野心勃勃的政治敵手。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2月24日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