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點人物讓你盡情享受《歡樂好聲音》】 | 電影推薦 | 白帝

2016年年底推出的喜劇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Sing)》,故事講述一群素人動物用唱歌來逐夢的故事。然而今天所要談的並不是這部電影的內容跟評價,而是來揭開隱藏在這些可愛動物們後面的神秘配音員的廬山真面目!

一、澳洲國寶洗車超合法的無尾熊大老闆「巴斯特穆恩(Buster Moon)」

為這隻可愛的無尾熊老闆配音的明星,是在2013年以《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一舉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如果沒看過這部,另外一部2014年與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的神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被譽為是星際片的一個里程碑,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上乘之作。而在本片中,雖然展現歌喉的部分並不多,但仍在電影中擁有極亮眼的表現。

sing1.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二、千萬不要小看家庭主婦威能的豬媽媽「蘿希坦(Rosita)」

為這隻長相普通且生活平凡的豬媽媽所配音的,也是一位影后級人物。2005年以《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而她較廣為人知的作品,則是在2001年曾經轟動一時的搞笑喜劇《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而在本片中,她生動地詮釋了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也可以擁有追求夢想的權利,不過比起唱歌,她的另外一項創作天份比較令人驚艷就是……

sing4.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三、演唱演得有夠克難的白老鼠「麥可(Mike)」

劇中麥克是一隻講話尖酸刻薄、自視甚高但卻不得志的歌手。至於他有沒有真本事,這邊就先保密了!而為這隻小老鼠配音的是「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如果單看這位演員的臉,或許沒什麼印象他有什麼特別的作品。但偷偷告訴你,這位配音員兼導演,可是在2012年自導自演了一齣R級喜劇片呢!看到以下這張照片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呢?

sing3
(圖片擷取自:imdb)

四、自彈自唱超帥絕對不是人類專利的黑猩猩「強尼(Johnny)」

為咱們這隻穿皮衣的帥氣大猩猩配音的,就是2015年以電影《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走紅的「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之前特務電影的反差下,這次他選擇在這部電影中展現出他另類的才華。另外,在劇中的親情線也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啊!不能再劇透了!

sing5.jpg
(圖片擷取自:imdb)

五、刺蝟豪豬傻傻分不清楚的豪豬「愛希(Ash)」

仔細聆聽這性感渾厚的rocker嗓音,是不是覺得在某部英雄電影系列中有似曾相識的聲音呢?沒錯,在《復仇者聯盟(Avenger)》系列總是亮眼演出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這次搖身一變,成為因愛追尋自我的豪豬。雖然在劇中聲音很別具特色,但演出的時候倒是蠻危險的就是了?

sing2.jpg
(圖片擷取自:imdb)

除此之外還有兩位厲害的配音員,只是還未有膾炙人口的作品。一位是飾演大象「米娜(Meena)」的歌手「托蕾・凱莉(Tori Kelly)」,另外一位是飾演爆發戶綿羊「艾迪(Eddie)」的「約翰・萊利(John Reilly)」,如果您有看過2012年的《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相信對他的聲音一定不陌生!

sing6.jpg
(圖片擷取自:imdb)

種種跡象都顯示出這年頭要當好萊塢明星,唱演俱佳儼然成為門檻。因此,如果你還在擔心這些非歌手出生的影星是否會造成你的觀賞障礙?別猶豫了,快進場去享受他們所帶給你的驚喜與震撼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