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關於漫畫、劇情、替身的設定。】 | 電影推薦 | Seth

由漫畫作者荒木飛呂彥所畫的日本漫畫改編,電影是取自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喬瑟夫‧喬斯達向家族透漏有一個私生子東方仗助,因此要空條承太郎到這個小鎮,告知東方仗助處理關於財產分配此一訊息,但除了這一件事情以外,順便要調查一位危險人物連環殺手安傑羅,作為展開故事的開始,漫畫中的設定是,當人物擁有替身能力就可以看到對方的替身。

jojo-12
圖片提供:鴻聯國際

東方仗助的替身為瘋狂鑽石,能力是能將損壞的物品依照自己的意思修好,或是治療本體以外的傷者,但有其限制,不能恢復燃料或消耗品,不能恢復由轟炸空間削掉的物品,在漫畫中替身可以攻擊對方並將刀流至對方體內,或者是打歪對方的鼻子並使其復原時,鼻子的造型跟原本不同。

1098506_1450671986
圖片提供:動漫之家

空條承太郎的替身為白金之星‧世界,具有高速、高精密度的強力替身,能夠暫停時間,但因為十年未使用,能力較全盛時期衰退,例如在漫畫中,跟東方仗助一開始相遇時,就透過使用時間暫停0.5秒避開攻擊。

jjba-stardust-crusaders-star-platinum
圖片提供:動漫之家

替身的出現在漫畫、動畫是以類似背後靈、幽靈的型態出現,每一個替身都有其優點、缺點、限制,也就是說並非是比誰的替身能力強,還要依照當時的條件、環境,用其頭腦智慧去戰勝對手,例如安傑羅的替身能力為水項鍊,能夠變成水或其他液體,也能變成水蒸氣,在漫畫、動畫中透過牛奶、飲用水入侵人的體內,並且可以控制對方或對對方進行攻擊,那麼面對這樣的對手,就需要注意飲用水、飲料,任何可能透過水、液體出現的環境。

jojo-13
圖片提供:鴻聯國際

就以看過漫畫、動漫的人評價而言,對於這部《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評價來說算是不錯,分別為動畫的精緻度,整體選角的合適度,但礙於電影必須濃縮漫畫、動畫的內容不得不刪減一些支線,是提到略為可惜的地方,但整體而言喜歡《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漫畫、動漫的人,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

JOJO-MOVIE-3
圖片提供:鴻聯國際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