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特工》:高顏值無理頭搞笑特工】 | 電影推薦 | 彤彤

非正式特工_02.jpg

 

由姜藝媛、韓彩雅主演的搞笑特工電影,故事從一直找不到合約工的魯蛇張英實(姜藝媛 飾)開始,在35歲那年終於找到人生第一份合約工作,於國安局擔任小小的職員。某天,主管被電話詐騙騙取5億國安局的財務預算,後來決定派張英實到詐騙集團的公司總部深入調查。之後遇到身為警方臥底的羅貞安(韓彩雅 飾),兩人關係複雜,既是工作上的夥伴,在暗裡卻互相監視,最後又成為好姊妹……劇情讓人哭笑不得,既有喜劇搞笑得元素,也有試圖感動觀眾的劇情。

 

非正式特工_01.jpg

 

張英實的角色設定很有趣,她擁有的資歷與一般人不同,除了基本的文字處理軟件、電腦應用能力、普通駕照等等,還有情報處理能力、韓國歷史能力檢驗、畜牲技能、職業咨詢師、汽車技師、漢字能力……等證照,而且還在無數個地方打工,例如便利商店、計程車司機和魔術師助理。種種的經驗讓她足以駕馭「特工」這個角色,而導演和編劇也把這些技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姜藝媛的賣力演出為本片加了不少分。

 

非正式特工_03.jpg

 

另一位女主角羅貞安,她的長相是標準的甜姐兒,個性衝動,而且患有「無法控制情緒」的疾病,一關始生氣就會無法冷靜下來,身為警察的她還差一點把罪犯打死。被安排在詐騙集團當臥底,卻因為個性問題常常對客戶罵髒話,業績表現並不理想。但身手了得,擔當起整部電影的動作戲部分,同時,顏值部份也是非她莫屬。

 

非正式特工_04.jpg

 

這片以詐騙集團為題材,算是一種比較新穎的內容。這故事的既念本來應該可以發展成一個更加有趣的劇本,可是整體來說劇情不流暢、笑點讓人摸不著頭腦、二人姊妹情深的戲碼更是讓觀眾無法接受……動作戲的部分也是強差人意,與其他同為特工電影相比,《非正式特工》特動作戲可以說是少得不得了。電影得最大賣點很明顯,就是「顏值高」,兩位美女演員不在話下,再加上出來打醬油的帥哥南宮珉,讓電影的可看性大大提高不少。

 

(圖/豆瓣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