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妖怪手錶3》真人世界與動畫世界互尬贏得小朋友歡心! | 新聞快訊 | Kay


《妖怪手錶3》緊抓暑假尾巴  全台破萬人次小朋友擠爆影城

暑假強檔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首度結合真人演員,讓吉胖喵、小石獅等可愛小妖怪變成3D真實版萌度激增,在動畫與現實兩個世界穿越冒險,引爆粉絲討論熱潮,上映首周末更狂吸了全省破萬人次進場觀賞,全台票房逼近300萬佳績!


02.jpg


真人世界與動畫世界互尬贏得小朋友歡心  新角色無尾熊喵大受歡迎

這次《妖怪手錶3》充滿了許多驚喜的劇情,包括了主角景太與妖怪朋友們意外從動畫世界穿越到真人世界,妖怪首次變真實讓小朋友們興奮無比,帶點懸疑的故事劇情更充滿吸引力,而這次電影中出現的新角色無尾熊喵跳舞扭屁股的橋段,更是讓小朋友每看必笑,由山崎賢人與齋藤工飾演的妖怪角色-閻魔大王與滑瓢的舞蹈更是掀起這部動畫電影的最高潮,許多小朋友更嚷嚷著要再來二刷!《妖怪手錶》電影版3人氣超旺,主打粉絲從沒看過的《妖怪手錶》,讓影迷通通直奔戲院朝聖,成功跨足真人版電影世界!


03.jpg


第三部電影版! 刺激.衝擊.妖怪電影!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01.jpg


「卡通」「現實」。穿梭在兩個世界的奇幻大冒險!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04.jpg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影片來源:甲上娛樂)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