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壞壞】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很開心的電影,所有的爸媽都應該帶小孩去看 | 造勢活動 | Seth

由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獻「聲」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Escape from Planet Earth)今日舉辦配音記者會,不但吸引眾多媒體蒞臨採訪,粉絲的熱情更是讓現場嗨到翻。在電影中為主角「史科奇超新星」配音的老蕭對於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成果大讚:「我覺得我做得還不錯!」但他卻也逗趣的說:「一開始配音時真的很緊張,我必須要靠在錄音室偷吃東西或偷剪指甲才能放鬆,還好沒有被導演發現。」

地球人壞壞_蕭敬騰2 (複製)
 
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由《神偷奶爸》與《冰原歷險記》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描述外星英雄被地球人綁架而欲逃離地球的有趣故事;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蕭敬騰不只開心的公布了由自己配音的電影畫面,做公益不落人後的他,更在同一時間於兩個影城邀請了家扶中心小朋友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小朋友一起來觀賞電影,而小朋友們也相當興奮得以自己親手製作的卡片來表達感謝,蕭敬騰說:「這是我第一次配音的動畫電影,我覺得電影很好看、配音的部分也很棒,希望支持我的朋友都能滿意。」

地球人壞壞_蕭敬騰_家扶 (複製)

而對於他所配音的角色「史科奇超新星」,他則說:「這個角色的個性很自大、衝動卻又很爆笑,跟我的個性其實很不一樣,但我覺得他激發了我的另一面,我也希望觀眾能透過這個角色看到不一樣的我。」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配音的這個角色「史科奇超新星」在美國的版本則是由好萊塢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擔任,以電影《神鬼傳奇》系列走紅的他說:「我覺得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很開心的電影,所有的爸媽都應該帶小孩去看。」

 地球人壞壞 (複製)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