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不能被喜歡的!】 | 電影短評 | 奶茶

1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愛上老師的青春往事?這部完全吻合大家心目中幻想的少女情懷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找來完全可以符合幻想的生田斗真飾演老師,而女主角則是《海街日記》、《花牌情緣》、《青春後空翻》的廣瀨鈴,成功詮釋了這段改編自少女漫畫家河原和音《老師!》漫畫的師生戀情。

08.jpg

07.jpg

生田斗真飾演校園裡的暖男歷史老師伊藤貢作,廣瀨鈴飾演不曾談過戀愛的女學生島田響。在與伊藤老師的幾次往來後漸漸確認自己對老師的心意,純真及對感情的執著的她不顧一切的坦承真心,連不擅長的歷史科目考試都為老師從不及格考到高分,她的真心漸漸打動老師的心,伊藤卻礙於老師身分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情感。

05.png

09.jpg

如果欲觀賞這部電影,最好就是放鬆心情去看,自然而然就能感受到角色之間細膩的相處和情感流露,別太糾結在老師與學生之間戀愛的是非對錯裡,也別太期待電影劇情會帶來什麼驚人轉折,無過多新意的鋪陳和結尾好處是不會淪為灑狗血的危機裡,好好享受學生時期特別鮮明的那種暗戀和等待心情,以及揣測和盼望的煩惱裡,那麼美好那麼心動。為了喜歡的人連考試都能高分,這種超真切的青春熱血,真的會讓人不禁回想到學生時期的種種,純愛的好深刻。

06.jpg

03.jpg

01.jpg

04.jpg

其實特別贊同「沒有人是不能喜歡的」這件事,愛就是愛上了無道理可言,旁人又怎麼斷言愛情的是非對錯。電影中真的可以好好欣賞一番生田斗真的高顏質,冷酷外表卻擁有溫柔特質的令人無法抗拒,也很喜歡廣瀨鈴細膩演出那份從害羞到勇敢的情感,迷惘的好可愛,就愛看純愛電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部,看完只想大喊「這個老師我可以」

10.jpg

02.jpg


圖片來源:豆瓣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