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新作《銀河守護者》電影劇照釋出 馮迪索有意加盟? | 娛樂消息 | Riley

Marvel Studio 超能英雄新作《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電影拍攝工作即將完成,電影預計將在2014年8月上映。由日前釋出的電影劇照中可以看見面目奇異、造型特殊的外星人。

銀河守護者

而上周末馮迪索在他個人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發佈了一張《銀河守護者》中樹形人(Groot)圖片,外界臆測他將很有可能演出樹形人一角或擔任其配音,但馮迪索並未親口證實他是否將參與《銀河守護者》的演出、Marvel 也尚未對此傳言發表任何意見。

銀河守護者
馮迪索將演出樹形人(Groot)? 

《銀河守護者》由James Gunn執導,並由《魔球》克理斯派拉特(Chris Pratt)、《阿凡達》柔伊莎蘭達、《魔蠍大帝3》大衛鮑伊斯塔、《移動世界》麥可路克、《變裝男侍》葛倫克蘿斯、《林肯》李佩斯等明星主演,攜手打造外星版本《復仇者聯盟》。

銀河守護者

Marvel 第一階段計畫在《復仇者聯盟》畫下句點後,第二階段計畫也如火如荼地展開;而隸屬於第二階段計畫的《銀河守護者》劇情是否將會與《復仇者聯盟2》有所關連還有待商榷,或許在較早上映的《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會有相關伏線。

銀河守護者
《銀河守護者》劇情敘述來自未來宇宙的超能英雄們一同守護銀河系的安全,抵禦外星系的入侵。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