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從影大突破 英雄變腦殘差很大!! | 新聞快訊 | 液態魯魯米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黑色犯罪喜劇片【不勞而禍】,是好萊塢億萬大導演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所執導的最新犯罪喜劇片,這同時也是馬克華伯格繼去年賣座喜劇【熊麻吉】之後,又一限制級喜劇類型電影的演出。除了馬克華伯格,參與演出的尚有肌肉男星巨石強森(【玩命關頭6】)、演技派老將艾德哈里斯(【暴力效應】)、安東尼麥基(【風雲男人幫】)、東尼沙爾霍伯(【星際戰警2】)、鄭肯(【醉後大丈夫3】)以及瑞貝爾威爾森(【歌喉讚】)…等人,台灣定於9月6日上映。

不勞而禍-15-28_cmyk

向來拍慣大場面大製作的導演麥可貝,拍完【變形金剛3】後,正當大家開始猜測他又要執導那一部大製作之際,卻宣佈他將執導成本、規模都遠相對較小的黑色犯罪喜劇【不勞而禍】,原來電影是改編自在美國真實發生過的刑案,將這則社會案件搬上大銀幕已在麥可貝腦袋中醞釀多年了。片中飾演搶錢三人組其中一員的前摔角冠軍巨石強森表示,【不勞而禍】的預算與規模並不大,但麥可貝早在10年前就已經開始構想這個拍片計畫了,「大概在8年前,他拿劇本給我,看完之後我就愛上它了。但是麥可又跑去拍其他的電影,我也一樣。直到現在,我們才有機會將這部他醞釀多年的小成本作品搬上大銀幕,而對【不勞而禍】來說,現在也是最好的時機,因為限制級喜劇這一兩年突然開始在好萊塢風行起來,我們可以說是搭上了這班順風車。」

這次在【不勞而禍】巨石強森所飾演的角色和他以往強悍的英雄形象截然不同,一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酒保,別看他肌肉結實得像座山,但內心卻不堪一擊,也正是通過內心與外表的差距所產生笑點,是他從影以來的一項突破,他不顧形象地展示出個性上軟弱的一面,以喜劇方式取悅觀眾也算是一次「自我犧牲」。但巨石強森表示他非常信任導演麥可貝,所以對這次的演出感到非常驕傲。此外,住在邁阿密長達20年的巨石強森提到,很開心這次拍片地點是在邁阿密,不僅每天都能回家陪伴家人,還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更重要的是多少能幫助邁阿密當地的經濟,回饋一下自己熱愛的地方。

不勞而禍-09_cmyk

【不勞而禍】敘述丹尼爾(馬克華柏格 飾)和他的朋友安德瑞(安東尼麥基 飾)是健身教練。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他們必須時刻鍛鍊,而且還要喝掉不少昂貴的蛋白質補充品。受不了一直過貧窮生活的丹尼爾,著手策畫綁架健身房裡的常客:跋扈的生意人維克特(東尼沙爾霍伯 飾),以折磨凌虐的方式逼他給錢。他們搭上酒保保羅(巨石強森 飾),組成了健男搶錢團來執行了他們的計畫…。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