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 永遠的人生賽車手 | 風雲人物 | 殭君

1976年,知名嬰兒品牌《幫寶適》電視廣告中的一個不起眼的嬰兒,在25年後變成世界知名,家喻戶曉的螢幕巨星,他就是保羅沃克。

934_paul-walker-paul-walker-fast-and-furious-12498

保羅沃克,生於1973年,卒於2013年,得年40歲。保羅早期是時裝模特兒,後來則轉戰許多電視影集卻沒有使他真正走紅。想必各位非常清楚,使保羅聲名大噪的電影正是2001年開始的【玩命關頭】系列。

Fast-Furious-paul-walker-5466790-1280-1024

【玩命關頭】使原本就小有名氣的馮迪索身價暴漲,而劇組就無法請他來續演第二集,最後第二集則由保羅沃克獨撐大局,證明了保羅的確可以成為一名獨當一面的演員。

2_fast_2_furious__2003__paul_walker__mitsubishi_ev

後來他的演技得到了賞識,2003年演出【決戰時空線】,飾演一位回到過去被捲入英法百年戰爭的現代人;2006年出演由知名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硫磺島的英雄們】飾演美國大兵;同年也演出【奪命槍火】以及【極地長征】等等賣座片。

2006_flags_of_aour_fathers_029

沉澱三年之後重新獲邀演出【玩命關頭4】,從此成為【玩命關頭】系列主角群,與馮迪索以及在第五級加入的巨石強森合稱玩命三巨頭。而保羅的賽車手形象就此深刻的烙印在所有影迷心中。

美國當地時間2013年11月30日,保羅沃克與友人羅傑羅達斯在駕駛保時捷前往慈善晚會現場的路途中因為汽車失控撞上路旁行道樹起火燃燒,保羅沒有辦法在黃金時間內逃出,得年40歲。

謹以此文紀念保羅沃克(1973-2013) 永遠的螢幕賽車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