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柏格林特--除了哈利波特,「他」還有這些作品 | 風雲人物 | 格林

魯柏格林特(Ruper Grint),大家最熟悉的角色莫過於那純種紅髮的衛斯理家族吧,亦是哈利波特的摯友,兼霍格華茲三人組,除了忙著尋找死神的聖物,他都在做些什麼呢?

 
px_fhen90926084_0038
 

 
人生駕駛課Driving Lessons
 
px_fden00446687_0002.jpg
 
似乎還脫離不了那怕東怕西的榮恩,人生駕駛課中的Ben(Ruper Grint飾)一開場的駕駛課就不是很順利,從小被母親要求做這做那,卻沒思考過自己的意願,因此對於自我嘗試既渴望又害怕。一次暑假空檔,他找到一個職缺,退休女演員Evie(Julie Walters飾)的助理,一連串瘋狂事蹟就此展開。
 
fx_fden00446687_0024.jpg
 
Ben的媽媽認為自己駕車經驗豐富,因此自己教兒子即可,但卻從未讓Ben實際操作,但接了這份工作的班,硬著頭皮也要開車載著Evie到處跑,過程中太多意外及新事物都衝擊了Ben的世界,那是他過去從未經歷過的,也從Evie那領悟許多人生觀“不管生活有多困難,這不過是生活的一天,結果取決於你自己”何不為自己活一次呢?
 
fx_fden00446687_0016.jpg
 
推薦給每一個在人生中感到挫折、徘徊、猶豫不前的人,若不是由自己駕駛,又怎麼會有勇氣擺脫過去,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呢!
 

 
歃雪為盟Into The White
 
px_fien41876277_0001.jpg
 
我想這是最能形容患難見真情的一部片了!改編自二次大戰時期的真實故事,英國和德國互相將對方戰機擊落,在大雪中尋找同一個小木屋,這三個德國人與兩個英國人的敵對組合,冒著隨時被對方做掉的風險,硬著頭皮努力生存,卻意外激盪出新的火花。
 
fx_fien41876277_0001.jpg
 
其中,英國砲擊手Smith(Ruper Grint飾)是五人當中最容易衝動,卻也最樂觀自處的人(又是榮恩化身!),每當雙方幾乎要爆發衝突時,Smith總能巧妙化解,是五人之間的潤滑劑,或可說是英徳之間的橋梁,我想每個群體都要有這樣的人存在,如此一來,相處一定順利許多,說到軍人,不得不說最近最火紅的劉大尉亦是這種類型的人呀。
 
1353651712-3259408645_m.jpg
 
看到五人開始卸下心防,分享彼此的心事,在這小小的木屋中,拋下仇恨卻得到了更多,一起在最艱難困境中互相扶持的人,一群兄弟、朋友,無論最後捱不捱得過,人生有了這段回憶,也都無憾了吧。
 

 
嗨咖上月球Moonwalkers
 
多年前,甚至到現在,許多學者依然認為美國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影片造假,而據說是由大導演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拍攝而成的!本片即是以此概念為出發點的瘋狂搞笑片。
 
px_fmen52718440_0001.jpg
 
CIA探員Kidman(Ron Perlman飾)為了美國人那深怕登陸月球失敗而衍生的Plan B,被迫帶著大筆金額去英國尋找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導演,故事發展至此都還算正常,一抵達英國後,一切都荒腔走調。Kidman先是誤信了Johnny(Ruper Grint飾)這位魯蛇樂團經紀人,後又誤認為Johnny的那愛嗑藥的室友Leon就是庫柏力克!當他發現後,錢也都被Johnny債主拿走了,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卻還是繼續合作,反正橫豎都是死,只好硬著頭皮拍下去。但這卻是Johnny人生中最認真做的一件事,從找導演,演員,甚至親自下海參與演出,還要控制容易嗑藥嗑太嗨的演員群,這部片究竟會完成嗎?
 
fx_fmen52718440_0001.jpg
 
雖說過於誇真不真實,但卻挺喜歡這部片的調性跟衝突,60年代嬉皮世界的復古風,樂活人生卻又帶迷幻元素,而幾場打鬥戲又有暴力美學存在,各種元素夾雜卻不違和,很難讓人不著迷,是部能讓人捧腹大笑之作,若你讀書或工作累了,在此鼓勵欣賞,一起嗨上月球吧!
 
fx_fmen52718440_0002.jpg
 
本文圖片摘自:Photowant.com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