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Batman - 蝙蝠俠75週年紀念夜跑實況 | 編輯觀點 | 水晶蘋果

蝙蝠俠75週年紀念夜跑活動,從2014/4/16開放報名以來,參賽者無一不引頸而盼,終於在昨天正式開跑,水晶蘋果也期待了好久,在此為大家獻上大會實錄。

大會從六月初開始寄送裝備,裝備中包括了一個後背包、一副面具、一條披風、一件T-Shirt、還有一個投射燈護腕、當然,也不能少了大會手冊。

手冊
製作精美的大會手冊

mask
戴上的瞬間讓人覺得自己就是拯救高譚市的無名英雄

護腕
物超所值的投射燈護腕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很用心地準備了接駁車,雖然大會程序接駁車下午四點三十才會到,但四點出頭行天宮2號出口外就擠滿了蝙蝠俠〝們〞,而令水晶蘋果很感動的是在現場看到了一位孕婦以及她的朋友,可見蝙蝠俠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DSC_4367
為了蝙蝠俠,懷孕也要參加的精神令人感動


到了現場,除了壯觀的一片黑之外,也看到了很多用心裝扮的跑者們。

DSC_4373
這位爸爸把蝙蝠俠裝備都交給兒子,而自己則裝扮成同樣是DC漫畫英雄的超人

DSC_4408
這對朋友則是裝扮成蝙蝠俠和宿敵小丑

大會的現場佈置也非常用心,除了精美的舞台外,四周的牆面更貼滿了蝙蝠俠漫畫的海報。

DSC_4402
起跑線前大會的舞台,非常的有氣勢

DSC_4390
周圍的牆面也都貼滿蝙蝠俠漫畫海報

在大家都差不多到齊,集體做了簡單的暖身運動後,為了讓跑道順暢,跑者分為五個梯次開始起跑,一梯次約2000人,總共10000人,在場看到萬蝠齊奔的盛況,真的很令人感動。

DSC_4404
起跑點,準備開跑啦

DSC_4411
夕陽正慢慢地落下,蝙蝠們也開始各就各位準備起跑


別以為這五公里是很無聊單調地路跑,在路途上分別有拍照區、蓋章區、補給站,以及蝙蝠洞等區域,讓人置身於高譚市中。

DSC_4419
一片黑壓壓的蝙蝠大軍出動了

DSC_4428
沿途設有各式各樣的蝙蝠俠立牌供跑者合照

這一趟下來走走停停,主辦單位給的時間非常充足,大家能夠用邊跑邊玩的心情完成賽程,一路上完全沒有時間壓力。經過一個多小時,水晶蘋果終於跑到終點了。

DSC_4449
看到終點的標示,水晶蘋果毫不猶豫地發揮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它

在跑者陸陸續續回到現場之後,打扮成貓女的主持人上台,開始了蝙蝠俠粉絲之夜。

DSC_4454
性感的貓女主持人炒熱氣氛

而粉絲之夜最令大家熱血沸騰的一刻,莫過於主持人請大家舉起手中的投射燈護腕,朝旁邊的黑色牆面照去,此時出現的是︰

DSC_4461
高譚市市民向蝙蝠俠求救時的求救燈

求救燈出現的當下,全會場一萬多人發出了狂熱的吼叫聲,對蝙蝠俠粉絲來說,能近距離看到這一刻真的很令人震撼。

最後,則是在主持人抽獎之後結束了這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盛會,雖然一萬人中只有三十多位幸運兒抽中大獎,但與會的跑者對於這場路跑的難忘經驗遠遠超過得獎的慾望。

DSC_4466
主持人宣布完得獎名單,盛會也在亢奮的情緒中結束了

此次路跑分別在起跑1公里處、4公里處,以及終點線後方設置了三個蓋章區。大會手冊中也很貼心的設計了一面讓跑者收集紀念章的頁面。

DSC_4475
蓋滿章的同時也意味著完成了這五公里的路跑

水晶蘋果本人是蝙蝠俠超級大粉絲,活動結束後的興奮一直無法平息,一直到凌晨都還沒有睡意,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帶給蝙蝠俠粉絲一個美好的夜晚,一輩子能夠參與一次這樣的賽事,真的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相信這也會是參賽者共同的美好回憶。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