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亞當斯完美詮釋知名畫家《大眼睛》 | 搶先知道 | 雨木

艾美亞當斯精湛演技獲畫家本尊肯定
《大眼睛》將於2014/12/31跨年上映
 
《大眼睛》(big eyes)的故事原型,曾是上個世紀藝術界的醜聞,女主角艾美亞當斯表示:「告訴觀眾這個醜聞,遠比告訴大家這次我演誰,更為重要!」
 
《大眼睛》001
 
由二十世紀中葉,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Margaret KEANE)生平故事所改編的電影《大眼睛》,也是知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作品,日前於美國洛杉磯縣立美術館舉行首映,受到畫家基恩女士本人讚賞。
 
《大眼睛》由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以及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領銜主演,艾美亞當斯所飾演的畫家瑪格麗特基恩女士本人亦親臨首映現場,對於女主角艾美亞當斯於大銀幕上所詮釋的自己,她本人表示:「我不知道艾美亞當斯是如何做到的,她作畫的方式與神韻,與我完全相同,她的詮釋會讓我忘記誰是艾美亞當斯。」
 
《大眼睛》002
 
《大眼睛》女主角艾美亞當斯首次扮演仍在世的藝術家,壓力頗重,本片前置作業時期,艾美亞當斯前往南加州與基恩女士相處數日,對於體會且深入角色,起了莫大幫助。她說:「基恩女士的話並不多,更別說是把話題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她向我介紹畫作時,眼神中透著喜悅與堅毅,令我難忘。」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基恩女士也發表了全片綜合性看法:「克里斯多夫沃茲簡直就是華特的翻版,整部電影讓我震驚兩天,和我記憶中的所有悲喜幾盡吻合。」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