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傑克森大呼「總統」不是人幹的!《總統遊戲》 | 新聞快訊 | 雨木

Bgame000.jpg

 

現實生活中的總統大位你爭我奪,電影故事中可不一定如此。「局長」山繆傑克森這次不再代表神盾局,而是升格飾演美國總統,新片《總統遊戲》描述美國總統座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山區,總統必須仰賴一位在地青少年獵人協助逃命,電影緊張刺激可以說是「飢餓遊戲版的空軍一號」!

 

Bgame003.jpg

 

山繆傑克森領銜主演,片子殺青之後對於有人想當總統感到不可思議,受訪時表示:「當總統得每天擔心民調,提防人家在背後弄我,害怕恐佈份子來幹掉我,我只想說,總統真不是人幹的!」

 

Bgame002.jpg

 

片名:總統遊戲(Big Game)
類型:動作/冒險
國別/語言 :芬英德合製/英文
片長:110 分鐘
上映日期:2015/05/08
導演:賈馬里赫蘭德(聖誕壞樂)
編劇:賈馬里赫蘭德
演員:山繆傑克森(金牌特務、復仇者聯盟系列)/歐尼托姆米拉(耍酷芬蘭小兄弟)/雷史蒂文森(分歧者、雷神索爾系列)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