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們必看的七部電影 | 電影推薦 | 雨木

《好孕大作戰》(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2012 護

 

好孕大作戰.jpg

 

譽為全球懷孕知識聖經的輕文學作品《懷孕知識百科》改編而成

  • 健身女教練與藝人老公即將迎接他們的小生命,未料在現場羊水破了,電視專訪瞬間變成生產實況轉播。
  • 經營嬰兒用品的女店長渴望孩子終於和老公「做人」成功,準媽媽在懷孕期間,被種種不舒服的生理反應折磨的開心不起來。
  • 女攝影師和老公認為充分準備才能迎接寶寶的來臨,除了經濟條件,也參加小組研習,卻是越學越緊張。
  • 年輕的一對意外懷孕,進而開始認真思考倆人之間的關係以及準媽媽應該有的責任與義務。

藉由生動描述孕前孕後的各種生活狀況,帶出準媽媽和準爸爸印象深刻的的人生考驗。


 

《好孕臨門》(Knocked up)2007 輔

 

好孕臨門.jpg


一位前途看好的女記者,在某一晚酒醉的狀態和一名遊手好閒的男子發生一夜情,之後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準媽媽有兩個選擇,獨自把孩子生下來成為單親媽媽,或是把事實告訴孩子的爸,她決定給對方一次機會。然而,男子無法決定逃避現實或承擔後果,倆人協議嘗試透過交往來瞭解彼此是不是對的人,到底該不該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還有當一對理想爸媽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他們只有九個月的時間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


 

《好孕提早來》(Un heureux Evénement)2011 限

 

好孕提早來.jpg


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本片有許多分娩的寫實畫面。
美麗的女主角和帥氣男主角一見鍾情,浪漫甜蜜的相處並且享受著美滿的性生活,並且決定勇有愛的結晶。妊娠期間,潮熱、噁心、情緒不穩,種種懷孕的生理現象,女主角飽受煎熬,孩子出生後改變了倆人原有的生活方式,某種程度上是負面的打擊與影響,新手爸媽面對養育孩子的考驗,盡在故事情節中生動描繪。


 

《女侍情緣》(Waitress)2007 護

 

女侍情緣.jpg


女主角是餐廳服務生,也有一手好廚藝:獨家美味的披薩。她的老公十分幼稚,所以她傾心於餐飲工作,逃避婚姻生活,可是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加上婦產科醫生的魅力誘惑,女主角感到徬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選擇更加投入製作披薩,未料看似更徹底的逃避現實,她製作的美食,帶給這位準媽媽生活上的新希望。


 

《房事告急》(Away We Go)2009 護

 

房事告急.jpg


主角是一對年輕夫婦,面對未來沒有想太多,決定替他們的小生命踏上旅途,尋找一個適合居住的環境。旅行了大半個美國,走訪了各地親友,一路上見識親友們的疑難雜症之後,他們發覺適合一家三口的居住環境,其實沒有他們原本想像中的遙遠。


 

《小夫妻》(제니,주노)2005 普

 

小夫妻.jpg


女主角和男主角是中學生,也是甜蜜的小情侶,女主角帶來一個消息:她懷孕了。兩人經過一番考慮後,希望可以能讓女主角生下這個孩子,但是身為未成年未婚懷孕的關係,他們選擇隱瞞來對抗嚴峻的情勢,但是能瞞多久呢?


 

《當愛來的時候》(When Love Comes)2010 輔

 

當愛來的時候.jpg


來自一個不盡和諧的家庭,女主角是女兒,也是未婚懷孕的準媽媽,這個意外的狀況引爆了一家人積怨已久的情緒炸彈,但是日子還是得過,新生命即將到來,讓家庭成員們重新思考相處之道,慢慢有了轉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