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你的人生不是你自己的,之所以能這樣,是因為別人允許。】 | 電影推薦 | Seth

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所主演,改編自同名驚悚懸疑小說,整部電影圍繞在一個主軸,就是你要知悉對方真正的渴望並且滿足他,那麼你就會得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甚至說你可以控制、操控、驅使對方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從一開始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飾)是一個世界頂尖芭蕾舞名伶,一場意外受傷導致夢想破碎,生活陷入窘迫的地步,多明尼加的叔叔出現看似給了多明尼加一個機會去改變她的生活,殊不知只是陷入另一個深淵。

Jennifer-Lawrence-Black-One-Piece-Swimsuit-Red-Spa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珍妮佛勞倫斯在此片有大膽裸露的鏡頭,而這部諜對諜情報戰的電影並沒有淪落至傳統俗套的間諜電影,展現主角威能無往不利,而是扎扎實實的透過心理戰、謊言、故弄玄虛等手段去達到多明尼加的目的,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員耐特‧納許(喬爾‧埃哲頓飾),早在第一眼就識破了多明尼加的目的,但多明尼加厲害的地方在於即便如此她仍然能讓對方完成自己想要達到的任務。

1519967329-2607214683_n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珍妮佛勞倫斯演出一個在生命的巔峰跌落谷底的無助,然後又獲得轉機卻是另一個深淵的開始,奮力掙扎擺脫這一切,透過她在俄羅斯情報局受到訓練的一切,試圖扭轉這個受到控制的人生,全部都源於她擅長知悉對方所渴望、需求的是什麼?進而掌握並控制、操弄對方,而又能適時地以旁觀者的角度觀全大局,一步一步精心設計成她要完成的事情,從電影裡可以看出每一個人渴望、需求的不同,但是只有最善於此道的人,才能從這場諜戰中勝出,珍妮佛勞倫斯在其中每一個環節,將其表情、內心的情緒詮釋很恰如其分,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

d2798928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