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給自己力量的十大經典台詞 | 經典台詞 | 米雪

當你不在屬於任何一個歸屬時,該堅決的自我認同還是否定自已?

100525827.jpg

為維護和平與秩序,將人類區分五大類別,分別為: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每個人都將經歷選擇派別的階段,且終身屬於派別(派別遠勝血緣),當發現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個派系時,就被稱為社會動亂來源「分歧者」。

20141018230404_1413644644_85rITAM5Jq.jpg
14206379461_5549c65a8a_o.jpg

女主角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隱藏自己的分身,卻發現博學派領導人要毀滅分歧者,協同男主角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阻止屠殺發生,並揭開被認為是動亂異端的分歧者真相。

0020.jpg

劇情當中反應不少社會現狀,當我們處在不平等、不被認同時,該怎麼為自己做任何決定?每一步都會為未來創造許多分爭,分歧者裡有不少台詞很振奮人心,透過故事裡話語,向現實生活中的你喊話吧!Fear doesn't shut you down. It wakes you up.(恐懼沒有阻撓你,而是喚醒了你! – 分歧者)

d21-e1374276305837.jpg

1. 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在一個試圖將你定型的世界裡,誠實的做自己。
The biggest challenge in life is to be yourself in a world that is trying to shape you into something else.

2. 戰爭四起並非源自不同的意識形態、宗教信仰或種族,而源於人類個性的差異,源於人類內心的罪惡。
Not from war four different ideologies, religious beliefs or ethnicity, and from the difference of the human personality, from the human heart evil.

3.“我認為大家犯了一個錯誤,”他輕聲道,“在強化自己派別優點的過程中,開始貶低其他派別的美德。我不想這麼做,我想讓自己勇敢、無私、聰明、善良、誠實兼具。”
“I think we made a mistake, ” he whispered, “I strengthen their own factions advantage in the process, began to belittle the other factions of the virtues. I do not want to do this, I want to own brave, selfless, intelligent, kind, honest and with.”

4. 再過五秒鐘,只要脆弱五秒鐘,我就站起來面對一切困難。計時開始:一,二,三,四,五..
Another five seconds, as long as the fragile five seconds, I stood up in the face of all difficulties. Start tim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5. 當有那麼一天,面對自己內心疑問時,你是否因為沒替自己的真正渴望發聲而後悔。
When some day, face their own when in doubt, if you don’t really want for their vocal and regret.

d1-e1368698454989.jpg

6. 我們應該忽略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因為差異是產生分歧的根源。
We should not ignor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people, because the difference is the source of disagreement.

7. 知識淩駕於一切的結果就是對權力的迫切渴望,這會讓他們誤入歧途。
The result of all knowledge is superior to the urgent desire for power, which makes them astray.

8. 有時候,你的選擇只剩下哭或笑,笑似乎比較好一些。
Sometimes, your choices left to cry or laugh, laugh seems a bit better.

9. 我們必須隨時做好準備。
We must always be prepared for every contingency.

10. 尤其是對於人生的選擇,無所謂對與錯。
Especially for the choice of life, it does not matter right and wron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