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慧的女人安潔莉娜裘莉:know your rights 了解你的權利 | 風雲人物 | 米雪

001_20150602_113900.jpg
 
具有亮麗外表、聰明才智、率真又坦白的個性,她是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十幾年前的她,是如此性感、瘋癲,愛情佔據了生活
十幾年後的她,是孩子的母親,也是聯合國難民署的親善大使,愛心名揚四海
 
004_20150602_112322.jpg
 
過去從頑皮無謂的女孩,到成熟又幹練的穩重女人,看到了不斷成長的裘莉Jolie
她對自己的信仰充滿熱忱,拋開了偶像光環,不停的到處奔走
要讓政府正視並承認在戰爭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
就像她身上的刺青一樣:know your rights 了解你的權利
 
006_20150602_112322.jpg
 
年輕歲月至今,演出過許多熱門強片,現在也投入電影指導
「永不屈服」當中可以知道裘莉想表達的訴求
 
003_20150602_112321.jpg
 
在螢幕前是性感的女人,在大眾社會裡是慈善家,在家庭裡,是個有智慧又溫柔的太太
這麼多變的裘莉,在電影當中,也留給我們不樣的印象
一起回顧裘莉的過往瘋狂,與現在的睿智演出吧!
 
1. 2001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06020957.jpg
 
電影簡介
蘿拉卡芙特在他父親挖掘古墓帶回來的箱子裡,找到一具神秘的時鐘。多年前,她父親曾跟她提到一個叫作光明會的神秘組織,這個組織一直在尋找一具古鐘,他們相信這具古鐘是打開時間和空間的鑰匙,這把鑰匙是一塊結晶的隕石金屬所鑄成的三角形神秘物體,五千年前被用來消滅他們所有的敵人。 
 
四十八小時後,當行星完全排成一列,天空將出現日全蝕現象,而這時候三角形的力量將達到巔峰,如果錯過這個時辰,就必須再等待另一個五千年。蘿拉必須在短短的兩天內,先到柬埔寨的光舞墓,找到三角形其中的一半,然後再趕到西伯利亞的萬影窟,找到另一半。是否能及時拯救宇宙呢? 
 
2. 2005 史密斯任務 Mr. and Mrs. Smith 
 
06020958.jpg
 
電影簡介
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瞞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他們沒有料到,傳說中的殺手居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史密斯夫婦決定拿錢辦事,順便考驗一下伴侶的能耐…
 
經典台詞
寶貝,妳的槍法跟妳的廚藝一樣爛。
Your aim's as bad as your cooking sweetheart
 
3. 2007 無畏之心 A Mighty Heart
 
06020959.jpg
 
電影簡介
華爾街日報記者的妻子回述他的先生在巴基斯坦失蹤時,可怕又難以忘懷的故事。 
根據2002年震驚世界的真實事件改編,一名記者在採訪途中遭到巴基斯坦恐怖份子綁架,留下他的妻子Mariane Pearl緊急周旋各方以求救援,恐怖份子聲稱肉票是「記者間諜」,並獅子大開口要脅美國…
 
經典台詞
我們承諾,珍惜對方的幸福如同自己的幸福,支持彼此的創造力,
永遠對彼此愛的力量信心堅定。
We promise each to reassure the other’s happiness at least as much as our own, to support each other’s creativity, and always to keep faith in the strength of the other’s love
 
4. 2007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06020960.jpg
 
電影簡介
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經典台詞
我擁有無窮的力量、慾望、和權力,我是貝武夫!
Mine is strength and lust and power. I am Beowulf!
 
5. 2008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06020961.jpg
 
電影簡介
改編自美國轟動一時的真實案件,講述一名女子如何以鍥而不捨的精神,扳倒貪污腐敗的警局,勇敢挑戰不公的故事。
 
經典台詞
不主動挑釁,但絕對奉陪到底
Don't take the initiative to provoke, but definitely fight in the end
 
6. 2010 色遇 The Tourist
 
06020962.jpg
 
電影簡介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經典台詞
週一閒暇的時刻,只想放空當個時間的旅人
Leisure time, just spacing out when travelers
 
7. 2010 特務間諜 Salt 
 
06020963.jpg
 
電影簡介
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吉莉娜裘莉 飾)這回遇到大麻煩,一向盡忠職守的她,竟遭誣陷為俄羅斯臥底間諜。更慘的是,蒙受不白之冤的她,竟遭高層下達必殺令,要將這位「女間諜」除以後患。 莎特被迫逃亡,甚至須窮盡氣力和多年來練就的一身好身手,來擺脫現處的困境。 
 
經典台詞
你認為大家都表裡如一嗎?
How do you think we are be the same outside and inside?
 
8. 2014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06020964.jpg
 
電影簡介
以《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為主角,講述她從清秀亮麗的女孩轉變為黑暗女巫的過程。梅菲瑟從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生長在如仙境般的森林王國。直到某一天,家園遭受外界的武力威脅,她才為了捍衛王國而武裝自己。 
 
在這個抵抗強權的過程中,梅菲瑟被許多曾信任的人所背叛,因此成為了鐵石心腸的女巫。她為了報仇,更對在襁褓中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體會到公主維持王國和平的信念,也逐漸打開自己長年封閉的心房…
 
 
9. 2014 永不屈服 Unbroken (Angelina Jolie 電影指導)
 
06020965.jpg
 
電影簡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經典台詞
堅持到底,就有希望
If you can take it,you can make it.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