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妓》她的激情演出讓任達華臉紅心跳】 | 編輯觀點 | Mickey

 
2
 
年幼走上不歸路
雛妓是部描述年幼性工作者的電影。從預告片開始,便訴說了許多社會的「隱藏現象」,包含過去女性在家裡的地位是如何忍氣吞聲、女性如何以出賣肉體維生、如何以出賣肉體往上爬,而這部電影的主要受害者是未成年女性。自古至今,無論階級,都有將小孩當成性工作者與發洩性慾的成人,而預告片一開始更是告訴觀眾,這樣的現象在泰國有多麼猖獗!尤其有些孩子更是不滿十歲(當然影片拍得仍舊保守),便被父母或人口販子賣去當性工作者,隱姓埋名,做著自己以為唯一能做卻不見得喜歡做的事,更有許多孩子扭曲了價值觀也回不了正常生活。
 
1.jpg
 
交換條件的人生?
劇中主角是擔任雜誌社記者的SARA(由阿SA飾演),因為從小被繼父性侵而逃家,遇上了教育部官員,SARA以「特殊性服務」換取一間好學校與生活開銷,開啟了多年的「交易」行為,最終得以順利大學畢業。所以當SARA遇上了泰國少女DOK-MY,便想起了自己的過去,讓她興起想幫助少女的念頭,卻遇到了許多困難,我們可以在劇情裡看到,SARA年幼被性侵的這件事造成她多大的痛苦。當SARA以為救少女脫離苦海了,最後卻發現少女消失在她的生命裡了,所以最後少女的命運是否改善了?我們不得而知,但可能沒有。
 
sara3.jpg
 
阿SA入戲太深
對照現在時常傳出有狼父母性侵親生子女的新聞是否更讓人感到難過?阿SA曾透露,看到現在許多相關的社會事件,希望能透過棉薄之力為社會盡點責任,她還曾經因入戲太深而不想與人溝通。而飾演教育部官員的任達華,則因常需與阿SA上演激情戲,忍不住誇阿SA「性感到讓我臉紅」。
  
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