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說好的迷宮呢?】 | 電影介紹 | 懶貓

 

《移動迷宮》第一集給人的印象大概是在不斷變換的未知迷宮中求生的緊張刺激感,當然邪惡公司背後的龐大陰謀也是故事埋下的伏筆之一,雖然大部分的觀眾其實不怎麼感興趣。《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很盡責地承襲衣缽不為觀眾做出第一集的解答,反而帶來了更多的謎團,這也告訴我們,要是我們不進戲院看第三集,就可能什麼也不會知道。

 

 

人物刻劃平庸、劇情缺乏突破性,作為唯一亮點的「迷宮」部分,也開始被《生化危機》所取代。不吝嗇地添加大量已經被使用無數次曾經出現在好萊塢商業電影的梗,相信還是能夠滿足假日無所事事的觀眾需求。

 

飾演主角湯瑪士的狄倫歐布萊恩雖然企圖展現領導人風範,但說服力卻相當的差,反攻前的演說也感受不到士氣的提升,整體來講實在不怎麼討喜。

 

劇情方面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這種電影一旦被破了梗就幾乎沒什麼可看性了,因為它的故事是建立在”資訊不足”為基礎上,對於人物的描寫、人性刻劃幾乎沒有,所以劇情的結構也就相對地變得相當重要,一旦了解後來發生的事情後,電影就變得毫無亮點可言。同樣的例子也可以套用到很多美國青少年文學小說所改編的電影上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