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被看好角逐小金人 《震盪效應》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 | 新聞快訊 | 米雪

熱血醫師為美式足球員挺身而出對抗黑心球團!《《告密者》彼得藍斯曼導演,《決勝焦點》威爾史密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亞歷鮑德溫主演。
 
震盪效應 (2).jpg
 
威爾史密斯戲裡戲外都是正義哥!日前曾表示有可能參政為人民發聲的他,原來早在《震盪效應》就扮演一位個性熱血的腦科醫師,為受病痛所苦而自殺的球員挺身而出,隻身一人向球團黑箱對決。
 
震盪效應 (1).jpg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動人演技,成功獲得一片好評,威爾史密斯以此再創生涯顛峰,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也被影評媒體看好將有機會於明年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可法斯賓達、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爭奪奧斯卡影帝寶座。 
 
《震盪效應》改編自美國體壇最具爭議的真人實事,頂尖腦科醫師挺身而出揭發球團黑箱,原來美式足球隊員在比賽發生運動傷害,將導致球員長久累積腦震盪後遺症,進而摧毀了球員一生。而這項戲劇化的研究真相更導致歐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演)陷入險境之中,更必須一人面對全球最具價值的美式足球聯盟冷酷威脅。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