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一般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 編輯觀點 | Mickey

一場結構簡單分明的大冒險,就像哆啦A夢劇場版一樣。

這次全球引頸期盼的大作,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流行嗎?

 
 
Star-Wars-The-Force-Awakens-600x450.jpg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導演為JJ亞柏拉罕,每部導過的戲都是大製作--《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超級8》、《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3》,也成為了橫跨兩大系列的導演。
 

延續傳奇冒險

 
故事從邊遠的星系開始,主角集合,遇到傳奇老將,與反抗軍會合,摧毀死星,喔不,是摧毀第一軍團的那個比死星更大的星,其實就是死星進化版而已,整個故事也是第四部曲的進化版而已。關於這樣的故事,是該稱之為簡單還是經典?可能是受到一二三部曲的影響,又走回老套路。但這樣的改變全球影迷會買單嗎?
 

反派表現如何?

 
來談談這次的反派角色。這個系列帶給我們多少經典的反派?黑武士,達斯維達,西斯大帝,而我們今天有什麼樣的菜色?凱羅忍,又是父與子的老劇情,而且是沒有新意的老劇情。角色的個人魅力在這一幕完全展現出來,當凱羅忍拿下面具之後的拷問劇情,你還會很希望他趕快把面具戴回去。
 
kylo-ren-star-wars-episode-vii.jpg
 

絕地武士和他們的光劍

 
那這次有什麼樣厲害到讓人手心冒汗、心跳加速的對決嗎?讓我們來數一下,有完全沒特殊能力的前風暴兵對上半路沒受完訓練的前絕地武士,還有根本沒有受過訓練的普通拾荒人對上半路沒受完訓練的前絕地武士,反正星際大戰系列為人詬病的光劍對決在這次依然表現的不怎麼精彩,期待絕地武士在這部戲裡大顯神威的人可能會大失所望,更不要說那個小綠人了。
 

Episode VIII, IX?

 
星際大戰的世界觀可能已經很完善,但這樣是否反而無法帶給觀眾新鮮感,不會有讓人大開眼界的地方,會覺得再怎麼變化也就那樣了?原來的三部曲帶給我們的是奇幻兼科幻,令人耳目一新,新三部曲卻帶給我們星際議會以及絕地武士組織等龐大的世界觀,接下來的八九部曲以及外傳是不是真的有點危險了?
 
而大部分的老影迷最關心的莫過於孰悉的臉孔出現了,這次在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以後,少部分人的下落與近況都可以在最新一集看到。
 
 
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