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蜘蛛人現蹤 超吸睛! | 新聞快訊 | 豁燃

蜘蛛人現蹤 超吸睛
 
Amera (4).jpg

團結則存,分裂則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在4月27日開打,漫威在本周陸續公布了美國隊長及鋼鐵人兩邊陣營的成員海報,美國隊長陣營有酷寒戰士巴奇、美國隊長的左右手獵鷹、獵鷹又找了曾交過手的蟻人加入,另外緋紅女巫和鷹眼也選擇追隨美國隊長;鋼鐵人陣營則有黑寡婦、戰爭機器、幻視和新角色黑豹。與美國隊長情誼深厚的黑寡婦居然選擇加入鋼鐵人陣營,跌破了許多粉絲的眼鏡。

Amera (3).jpg
 
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2中的事件約一年後,世界各地期盼復仇者聯盟為他們過去的行動負起責任。復仇者聯盟拯救世界好幾次,但也造成不少無辜的傷亡。現在,有些政府部門開始對超級英雄單獨行動感到不安,要復仇者聯盟簽署協定,允許聯合國指揮。美國隊長認為復仇者聯盟自己才是最能控制自己力量的人,而東尼卻覺得接受管制才是正確的作法。兩人的意見紛歧無法化解,加上過去積壓的芥蒂,終於無可避免的導致衝突產生。

Amera (1).jpg
 
自從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奇證實蜘蛛人將會在英雄內戰中現身以來,網路上就不斷有各式各樣的揣測和討論,想知道蜘蛛人究竟會支持哪一個陣營?前幾天釋出的角色海報也不見蜘蛛人的蹤影,讓所有的粉絲紛紛敲碗大問「蜘蛛人在哪裡?」。熟知粉絲心情的漫威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預告的最後,鋼鐵人表示自己沒耐心繼續跟美國隊長打下去了,下一秒蜘蛛人就出現搶走美國隊長的盾牌,還說「嘿!大家好」,似乎意味著蜘蛛人就是鋼鐵人陣營的秘密武器!預告中也出現漫畫中經典的蟻人和鷹眼的合體技,讓這次美國隊長3變成另類的昆蟲較勁!
 
Amera (2).jpg

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說:「這次不是英雄打壞蛋,而是兩個在乎彼此並互相關心的兄弟間的衝突,沒有是非對錯,兩邊都沒有惡意。重點只在於你支持誰而已。
  
2016年4月27日 英雄分裂,你選哪一邊?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