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六季】全新預告出爐,全球劇迷瘋狂迎接 | 新聞快訊 | 丹尼爾

Game-of-Thrones-Season-6-Poster-1-630x933.jpg

全球影劇迷們最期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六季,確定即將於4月25日在台首播,和美國同步。日前HBO也釋出最新完整預告,不論是在上一季結局令人心懸不下到底是否正式領便當的瓊恩•雪諾(Jon Snow)、還是上一季華麗御龍直上天際後面卻被丟包荒郊野外的龍女都有出現在預告之中,粉絲們可先一飽眼福,期待開播首日的到來!本季也將是影集進度正式超越小說的一季,考驗著製作單位與作者喬治馬丁的整體安排,同時也代表看過原著的「冰與火」迷們將失去當先知的本錢,只能一起面對未知的第六季,這麼虐心的一部影集,不先知道會發生什麼是不是也挺好的嗎?一同期待4月25日的首播吧!



2CC3F8B8000.jpg

▲瓊恩•雪諾(Jon Snow)到底還活著嗎?這個話題從去年延燒到今年,全牛網友們從各種角度與猜測推論幾乎快要涵蓋所有可能,HBO會不會再次將了大家一軍?這肯定是本季初最令人期待的一環!


133.jpg

▲被龍小孩丟包路邊的龍女丹妮莉絲,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多斯拉克,好不容易戴罪立功,可望回歸主人身邊的大熊喬拉,盼望著能夠再次英雄救美。


bran-stark-game-of-thrones BRAN.jpg

▲神隱了一季的布蘭(Bran)終於要出關了,究竟三眼烏鴉隱藏著什麼秘密,布蘭身處在異鬼(White Walker)的勢力範圍內有什麼樣的發現與危機?



gallery-1455288479-maisie-williams-arya-got.jpg

▲艾莉亞(Arya)再上一季最後似乎失去了視力,是代表著狼家即將再度隕落一名成員嗎?或是她即將通過考驗,踏上復仇之路?


game-of-thrones-season-6-SERCI.jpg


▲太后瑟曦(Cersei)在上一季慘遭羞辱,令人大呼過癮,卻也期待著她這季會用怎樣的血腥手法一雪前恥!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