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愛重逢以後》虛實之間再展最動人演技 | 新聞快訊 | 豁燃

★ 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 法國凱薩獎 最佳攝影大獎

LOVELOVE (8).jpg

伊莎貝雨蓓、傑哈德巴狄厄《愛重逢以後》影壇傳奇跨世紀重逢

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與「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繼35年前的《路路》(Loulou)再次攜手同台狂飆爐火純青的演技。兩人在新片《愛重逢以後》(Valley of Love)中以本名演繹一對離異多年、因愛子離世又再度聚首的演員夫妻,每一場戲都可見兩位演員以及角色間的深厚默契。

LOVELOVE (3).jpg

男主角傑哈德巴狄厄多年前在現實生活中也經歷了喪子之痛,本片堪稱是他近年最質樸動人的演出。女主角伊莎貝雨蓓曾說,與傑哈德巴狄厄合作演出一對闊別多年的夫妻,讓一切不再是虛構,而是「真正」的久別重逢。

LOVELOVE (4).jpg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一對住在巴黎的明星夫妻離異多年,一日,他們分別收到兒子的神秘信函,希望在指定的時間與兩人在美國的死亡谷中相會。然而,兒子信中表明自己已經離開人世,兩人傷心欲絕下,帶著不安與困惑遠赴美國,並肩走在浩瀚絕美的景色中,期盼著與兒子相逢,種種難以解釋的跡象也讓兩人再一次「與愛重逢」。

LOVELOVE (6).jpg

《愛重逢以後》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安可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