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英雄》英雄不怕出身怪;從今起改寫怪咖定義】 | 編輯觀點 | 大成

ss.jpg

 

實際上克拉克(超人)是一名氪星人,當年為了保護還是嬰兒的他,才將他送到這個年輕的星球,地球。氪星在還未因資源耗竭而導致的毀滅以前,就先步入內亂的戰爭之中。喬(超人的父親)眼看幾萬年來的文明就要毀於一旦,另外不認同發動此軍事政變的德魯·薩德將軍的想法,又為了氪星人一族的延續,只好冒險一搏,將法典注入克拉克的體內送往他們也不熟知的星球去。

 

super5

 

super12

 

克拉克的成長過程之中,其實有著非常多的痛苦與不解存在心裡面,而這一切都來自於他的與眾不同。在他小時候曾發生一起意外,校車正通過一條小橋時爆胎而打滑偏離方向,因此掉入河中,當時的他拯救了所有同學,但多數人卻只對他的能力感到害怕,反而忽視了英勇的舉動與善良的內心。

 

super11

 

「人們總是害怕他們不能夠理解的事情」

 

一路帶他成長的父親也再次提醒,這樣的能力還不能夠被看見,因為人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生活周遭有這種超乎一般認知的事情出現,克拉克始終無法理解人們對他的不理解。

 

super9

 

super3

 

但在經過了很久一段艱難的時間以後,還是想相信自己並且朝著與生俱來的特質去做,身邊就會漸漸出現追隨著你的人們,而依舊溫暖地陪伴在身邊的人,讓自己明白了原來自己就是一個可靠的鋼鐵英雄。

 

super1

 

不論是克拉克外在生活中的種種經歷,或是內在層次的心靈歷程,都已經證明了沒有什麼是不能夠被理解的。

 

或許人們理解的速度很慢,甚至認為你很怪異,卻因為這樣才要堅持著自己的特質,自己會知道到了那個時候,終於成為人們口中的超人,更是滿意的自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