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密令》當CIA與KGB遇上MI6 | 電影介紹 | 悠月

U04.jpg

故事發生在1960年代也就是二次大戰後,還正值美國與俄羅斯兩大勢力冷戰時期,意外地發現了有人在私自製造核子武器,想牽制對方又想搶到核武所以想出了一個辦法--各派出一個代表組隊合作!一邊是風流倜儻的美國牛仔、另一邊是固執且有情緒問題的蘇聯大熊,再加上中間負責調停的東德小辣椒,整部電影充滿著各式笑點與緊張刺激的環節。《The Man from U.N.C.L.E.》原是1964年的電視劇,當初台灣引進時翻做《打擊魔鬼》,主要描述兩大主角蘇洛以及科里亞金一起出各種任務,而電影版中則是加入個蓋比這個角色讓兩人的火花更加激烈。

U03.jpg

前些時候剛以「超人」之姿露面的亨利.卡維爾,接下CIA(美國中情局)特務,除了將優雅的英國口音改成美國西部口音以外,穿著西裝愛看美女還會下廚的特務也不再是總想著拯救世人而痛苦的超人,同樣的飾演伊利亞.科里亞金的艾米.漢默也有口音轉換,他在這一部的表現完全認不出是《社群網站》裡被主角傻傻欺騙的雙胞胎。兩位帥哥在劇中你來我往,鬥嘴著對於各自國家的刻板印象總讓人會心一笑。
另外和電視劇不同,這個版本的科里亞金比蘇洛高,所以當他們兩個人共乘一台小偉士牌機車時的畫面就非常逗趣,後面那人的長腿只能擱在前面那人的腿上才不會拖到地上。

U01.jpg

擔任女反派的伊莉莎白.戴比基曾飾演《大亨小傳》中女主角的友人,可以看得出她非常適合那種戰後舊時代的服裝風格,高雅脫俗且將毒蠍美人的邪惡表現得非常到味,雖然最後仍底不過蘇洛的話術而被追蹤其逃跑的船也被炸得灰飛煙滅。

U02.jpg

以《丹麥女孩》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獎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在劇中飾演核武專家的女兒,跟著兩位特務一起出任務。但她可不是像是公主一樣需要兩人保護,更像兩個大男孩的媽媽,時不時都要看著他們會出什麼亂子。其中一幕跟著喝醉酒跟音樂跳舞,還不忘拉上嚴肅的科里亞金,兩人曖昧的環節可愛又不會顯得突兀,反而會想叫他們現在快點接吻!最後發現原來她早就被MI6(英國軍情六處)吸收,其實一直都是英國的特務,等著CIA和KGB上鉤,這兩個男人發現自己被騙得團團轉,但還是去救被綁架的蓋比。而直到劇終仍不曉得會不會讓蓋比與科里亞金在一起,但還是非常期待有下一部可以在看到帥哥美女出任務!

圖片來源《The Man from U.N.C.L.E.》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