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陪審團》想操控別人?小心被操控的是你 | 電影介紹 | Mickey

81482994A01640F9B2FFFDD003C8970A

(圖片來源:排行榜網站)


故事概述

《失控的陪審團》起源是因一名男子被槍殺後,殺人者飲彈自盡,因此男子的遺孀控告槍械公司為了賺錢不管槍枝的去處為何,但槍械公司可不是省油的燈,找來一名對案件類型熟悉的律師打官司,而美國審理案件時有一種制度叫「陪審團制度」,意味在審理案件過程中,除了案情的相關人士外,還會再找一些「其他人」來跟著審理案件,這些「其他人」職業分布各階層、任何身分都可能,由雙方律師決定誰能留下,因此雙方律師會找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陪審團成員,以各種方法去分析哪位陪審團成員會支持己方,以利勝訴。槍械公司所聘請的律師已是具有相當多手段去「處理」陪審團成員的專業人士,沒想到陪審團裡有一個成員也不是省油的的燈,他有能力操控、影響成員間的想法,去讓成員做出他想要的判斷,更與女友去威脅雙方律師想要詐財,但故事的最後才發現,原來兩人操控案件居然是有原因的!


20121224033327299

(圖片來源:Reeling: The Movie Review Show)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這是一起小蝦米對抗大鯊魚成功的案例,不過小蝦米能對抗大鯊魚成功也是有外力幫助,裡面除了真實上演美國陪審團的真實狀況外,也講述了美國槍隻氾濫的嚴重問題,以及財團長期在各方面以金錢與勢力打壓平民,佔盡優勢的狀況。美國槍枝氾濫比較常在部分國家出現,如果政府無法立法好好管制,就容易造成治安動盪、人民生命危險;而財團打壓,則是全世界都在發生的狀態,資本主義造就了有錢好辦事的扭曲狀態,時常使得真理臣服在金錢之下,有句話說「有錢判生、沒錢判死」,但真理不會永遠是輸家,壞人也不會永遠獲得勝利,本片便是一個例子!因此,當你有一天成為了有權有錢有勢的人,請摸著良心做每一件事。


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