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傳奇》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泰山電影 | 電影介紹 | Seth

跟以往的泰山電影不同的地方在於,將泰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從一個文明的爵士帶到叢林裡面,在電影的播放過程中採取了心靈的回饋,泰山過去的經驗和感受,試圖用這種方式加深電影深度。

18
圖片出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泰山的死對頭和這次的反派(克里斯多夫沃茲飾)也有微妙的關係,也就是反派利用泰山的死對頭去進行他的計畫,泰山本身雖然在叢林長大,擁有異於常人的體力和力量,實際跟大猩猩對打時,是有其限制所在,這個部分電影是寫實的刻畫,沒採取主角威能方式,也是一個特色。

q52YnqSYmKeasA
圖片出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因為電影常常會有回溯泰山過去片段穿插,所以這部電影並不全然只呈現動作,且帶有點政治的意涵,因為反派就是政治目的所以需要金錢,如果泰山是叢林自然的代表,那麼反派就是資方貪婪的象徵,反派看起來就是一副狡猾且使用的武器,是可以勒住脖子的鏈子。

q52YnqSZj56WqaU
圖片出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黑人(山繆傑克森飾)的角色就是負責搞笑,行動的速度低於泰山,善於使用槍的人,透過黑人與泰山的對比,正義是需要力量和知識,黑人調查一個國家財務狀況與人民被奴役真相,以往泰山電影比較屬於直線性,小時候被猩猩扶養長大然後遇到危機,拯救一切完美的結局。

tarzan_ver2
        圖片出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這次《泰山傳奇》透過另外一個角度來詮釋,文明到叢林且加深泰山的內心世界觀,添加政治意涵,加上一個搞笑帶有知識力量的黑人,與強悍可以跟泰山匹配的珍(瑪格羅比飾),不再是等待救援而已,從這些方面改變泰山電影的觀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