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大公開》之後,你活過來了嗎? | 編輯觀點 | 唯姬

你覺得太多莫非定律搞得自己好亂嗎?你覺得老天爺踏馬的總是想弄死你嗎?你覺得生活已經變成一坨屎了卻天天都還是津津有味的啃下去嗎?你覺得夢想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垃圾嗎?來來來,來品嚐這部電影,它保證能好好療癒你受傷的心靈。

bn5

死到臨頭才能把握人生
故事用上帝的謎之女兒,耶穌的神秘小妹視角作開端,呈現出一個看似荒謬卻值得思考的世界觀,上帝之女以雅看不慣北七老爸的作為,於是決定作一件好事,將人們的死期發送至他們的手機。在人類得知自己的死期後,出現了好與壞的現象:優良組的人們更珍惜剩下的時光,開始著手完成自己的夢想,而腦殘組則不斷的自殺,測試自己命長的程度是不是真的有效。其實「活在當下,不庸人自擾」,已經是古今中外勵志書講到爛掉的梗,可是腦波太短的大眾就是犯賤的喜歡被奴役,所以活得像《陰屍路》也樂此不疲。來吧!看完電影後請奮力讓腦袋重開機,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好嗎?上天都派這麼多作者、導演和編劇創造這堆作品給你看了,你還感覺不到祂的誠意嗎?

bn3

愛是拯救萬物的法術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主題曲,每個受傷的靈魂都值得被愛。愛非萬能,卻是啟動溫度的關鍵之鑰。既然「愛」是人類的原廠內建技能,就不要自以為孤獨的浪費它。「愛」不輕鬆,但是沒有痛過哭過恨過,就像到遊樂場死都不玩雲霄飛車一樣,可惜又遺憾啊!別讓恐懼主宰了你的生活,別因為害怕受傷害怕疼痛就不承認它的存在。或許要像以雅的6個門徒那樣,有效率的找到另一半,沒那麼簡單,但是只要相信著,從「愛自己」開始,真愛,一定會降臨的。

bn4

無論你的神是耶穌、上帝、瑪麗亞、玉皇大帝、媽祖、觀音、阿拉,還是魔蠍大帝,或者你只相信自己,都來看一下這部好玩好聽又好笑的「上帝也瘋狂」吧!《死期大公開》,用最可愛的彩色花朵,串起活著卻像死了的人類天空。跟隨不同角色的有趣故事和一段段翩翩起舞的古典樂,在撻伐它有多荒誕之前,先想想你都是怎麼浪費虛度自己的人生的吧!


圖片源自 / 愛奇藝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