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之驚嚇沒有極限THE CONJURING 2】 | 經典回顧 | 蘑西

MV5BMTY4NjgzNjA1Ml5BMl5BanBnXkFtZTgwNTkzODIxOTE@._
圖片來源IMDb

導演溫子仁再次力作令人聞風喪膽的恐怖片厲陰宅2

MV5BMTQ5MjEyMzAwOV5BMl5BanBnXkFtZTgwMTE1MDkwOTE@._
圖片來源IMDb
 
整部片不管音效、鬼、特效驚嚇指數都十分到位。 

MV5BMjA0OTk3Nzc2OF5BMl5BanBnXkFtZTgwNTA1MDkwOTE@._
圖片來源IMDb

不如同『母侵』那部片片尾鬼現形後就失去驚嚇點,也不如同『鬼4虐』一樣肉眼可見出是電腦動畫,而厲陰宅2從頭到尾所有鬼鏡頭都很多也不失驚悚。
劇情上面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跟一般的美劇鬼片一樣講述一家人遭到屋內惡靈攻擊的故事。

歷經多部賣座恐怖片的溫子仁導演,這次也不辜負眾望,不但驚嚇指數滿點外別出心裁的“創意”也可以從電影中發現,在一般的鬼片中主角會不斷望向某處,不管是門後、床底、陰暗角落,都會在來來來回回看了幾次中才突然發現鬼就在身邊,但這部片完全沒有像這樣的老梗劇情,各種新穎的嚇人招數而且會直逼內心深處,被嚇瘋的同時還會很佩服導演的創作力!

看完之後突然會深感人生過得很美好和和平,也是另類正向影響,整部片營造的氣氛都很詭譎,但鬼用走的那一幕會令人不小心笑出來。 

這部片實在很推薦給膽子很大或者跟蘑西一樣膽子很小需要壯壯膽,一起來嘗試看看厲陰宅2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