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踏上奇幻可愛的童年之旅】 | 電影推薦 | 蘑西

storks_1_1.jpg
圖片來源IMDB

在一個曾經是專門運送寶寶的快遞公司,後來改為一般運送貨品的快遞公司,而男主角為第一快遞員,正準備升職之際,老闆開給他的一個任務,開除一個到處惹事的女主角,而後來一連串意外導致荒廢已久的寶寶製造機又再次啟動,男女主角就帶者寶寶踏上了尋親之旅。
storks_2.jpg
圖片來源IMDB

劇情上在運送寶寶的過程中遭逢一系列困境,覺得男主角的毅力搭配女主角的誤打誤撞讓他們一再的突破重圍,而這人鳥搭的組合也增加許多笑料,更重要的是非常可愛的寶寶每次登場不只迷倒旁邊的人也迷倒了在螢幕前的觀眾。 

storks_3.jpg
圖片來源IMDB
storks_5.jpg
圖片來源IMDB

不只是寶寶,所有的角色也都很生動逗趣,野心很強的大老闆、鄉音很重的同事,還有一群情感真摯會變身的狼,但在這部電影裡狼不是變成人而是直接拼接組成各種交通工具,每每看到這段都令人開懷大笑,大嘆編劇有才。

 這部片充滿喜感和討人喜歡,是非常令人舒壓的電影,適合大人小孩前來觀賞。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