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舞動心跳》】 | 電影介紹 | 栞

【舞動心跳】是【舞力全開】團隊打造的新作品,結合了好萊塢的追夢情節,及印度風寶萊塢的舞蹈,創造出不一樣的躍動風情。女主角凱莉期待能靠著跳舞發光發熱,從小父母也相當支持她,但這一切因為哥哥亨利車禍過世而變了調。父母轉而希望她繼承家中的事業、哥哥的遺志就讀法學院,不甘心的她偷偷拿了學費租房子與報名舞蹈課,卻仍被父母發現。他們為了修復一家人的感情,一起到印度參加好友兒子的婚禮,豈料凱莉在那不僅被印度風情的舞蹈吸引,甚至還被男舞者亞辛擄獲了心,一家人對未來的想像,更加漸行漸遠。

20170813_舞動心跳2.jpg
(圖片: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電影實際上的劇情滿少的,這類舞蹈電影本來要看的幾乎都是精湛的舞技以及各種聲光效果的融合。從一開始凱莉與舞團到電視台的選秀,到她抵達印度後,體會到婚禮的歌舞家宴,後來與印度朋友們融合街舞與印度舞蹈的台上表演等等,都讓人看的應有盡有,目不暇給。從大螢幕看這類電影,總是會讓人有近距離觀看、身歷其境的快感。

20170813_舞動心跳3.jpg
(圖片: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但另一方面,整體的劇情卻有點虎頭蛇尾,雖然想要營造凱莉與父母對立的狀態,因此前段鋪陳了許多她無法實現夢想的障礙,但後面卻重重提起而輕輕放下,父母的疙瘩輕易地迎刃而解,或許是因為擔心觀眾因為看這類電影的太多舞碼會逐漸感到厭膩,畢竟舞蹈電影大多都是在看熱鬧,但明顯有鋪一段情節變化卻沒有好好收尾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非常好看的一部片,不但能看到一般美國式的街舞,又能夠看到印度式傳統舞蹈,另外也能夠感受印度狂歡一個星期的的婚禮習俗,實在是眼花撩亂,還會忍不住想跟著律動。只不過他們學習舞步的迅速也會讓人有點疑慮,一個星期真的能將跳舞的默契練得這麼好嗎?除去這些太過現實的考量,基本上是一部看完會很愉快的電影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