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罪不至死的正義。】 | 熱映推薦 | Seth

近期好萊塢的強片、大片在電影一開場,就會安排精彩的橋段,去抓住觀眾的目光,畢竟作為商業片,當然是要充滿聲光娛樂效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也不例外,一開場的追逐場景,就成功地吸引觀眾目光,並將一個未解之謎呈現在觀眾面前,吸引目光並且打開電影的主題。

maxresdefault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而這部電影的另外一個賣點,為前金士曼頂尖特務「加拉哈德」由柯林‧佛斯飾演,會以怎樣的方式,回歸到這部電影,也加入了強大的反派罌粟、亞當斯(茱莉安‧摩爾飾),這個反派象徵的形象為,全世界最有錢的女性企業家,她提倡毒品應該跟酒一樣可以自由買賣,不必私底下偷偷摸摸的,而反派的個性為極度不信任人,所以試圖用機器來做為保護自己的手段之一。

5-1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另外一個神秘組織「仕特曼」也在這一集電影中出現,金士曼是代表紳士的西裝,仕特曼則是代表豪邁的酒,在這一集裡面另外探討一個很重要的主題,為吸毒的人是否應該除去,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這也是這一集反派起到一個很大的作用,讓電影的角色們,對於吸毒的人是否應該剷除,吸毒就代表這個人不是好人?進行一個理解爭辯的過程,讓特務們、政府部門產生分歧、爭執。

20170920113858_53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進而在正義與人性上面做比較多深度的討論,當然《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延續第一集依然有高水準的表現,不管是在動作、美術、配樂方面,都是足以令人滿足與期待的,蓋瑞‧伊格西‧安文(泰隆‧艾格頓飾)身為主角之一,依然帥氣逼人,已經漸漸從第一集那個生澀的特務,越來越趨向成熟能獨當一面的英雄,當然《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跟哈利‧哈特的火花也是令人期待,總結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之一。

20170920113850_60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