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扮清涼豔鬼 和民眾挑戰「鬼遮眼」宅男喊爽 | 造勢活動 | 液態魯魯米

今年鬼月,東西洋鬼片大車拼,繼【淒厲人妻】、【厲陰宅】接連開出票房好成績之後,被譽為是繼【見鬼】和【三更】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鬼片,改編自李碧華恐怖暢銷小說《怪談精選》,集合任達華、李志毅、陳果執導的【鬼夜】,也將於8月30日壓軸登場,今天適逢農曆7月1日俗成鬼門開的日子,片商特地在西門町街頭舉辦「鬼門開挑戰鬼遮眼」的造勢活動,並請來新一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佳甄)扮成清涼豔鬼,和民眾大玩「鬼遮眼」,現場吸引大批宅男粉絲排隊,還有宅男被雞排妹細嫩的雙手遮到眼之後大喊「好爽」,可說是成功地為電影造勢!

雞排妹率8位女鬼登場 為【鬼夜】街頭活動造勢 (1)
 
電影【鬼夜】由任達華首次執導,故事敘述一個失業工人,為了討生活而計畫去盜靈骨塔,但卻因此被冤魂跟上。海報中,任達華一張大臉被兩隻手「鬼遮眼」,表情猙獰,上頭文字還寫上「遮眼就不見鬼,鬼遮眼就不見!」讓人在鬼門開格外毛骨悚然,片商也選在鬼門開發想「鬼門開挑戰鬼遮眼」的造勢活動。人氣正夯的雞排妹穿上爆乳白色洋裝,眼部特別畫了「鬼妝」,堪稱史上最正的「豔鬼」,詭異的是,她一出場竟開始下雨,下了5分鐘後雨又停了,非常靈異,雞排妹則說:「這代表【鬼夜】票房一定會遇水則發!」
 
她徵求現場三位粉絲讓她「鬼遮眼」,結果舉手的清一色都是男性,雞排妹俯身站在男粉絲後方,再用雙手遮住男粉絲的眼睛和臉頰,其中一位粉絲說:「超爽,今天不洗臉了!」另一名則說說:「好想被多遮幾次。」人氣之旺,果然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才從日本為泳裝寫真DVD宣傳回台的雞排妹說,她對鬼片是又愛又怕,國中時常和女生好友一起去看鬼片,一起在戲院裡尖叫。至於是否有過撞鬼經驗?她說之前有次幫阿沁拍MV,地點是在南港某家瓶蓋工廠,「那天很奇怪,我一到現場就開始頭暈又嘔吐,還邊化妝邊吐,後來經紀人把她的佛珠手環給我戴之後就好了,那次之後,我手上都會戴佛珠。」還有一次她住日本過境旅館,結果只有她房間的燈突然不亮,同層經紀人的房間卻是好的,更有回她對著鏡子拍照時,竟拍到一名女子的臉,讓她發毛到立刻刪除。「我體質不好,容易撞邪,鬼月期間我半夜不會去夜店,也不會半夜洗衣服,希望用『平常心』度過。」今天是她第一次畫鬼妝,心情如何?她說:「因為是扮鬼,所以不用一直笑。」她看了【鬼夜】的預告片直呼恐怖氣氛營造得非常好,也不忘呼籲粉絲8月30日進戲院支持。
 
除了雞排妹外,現場還有8名女鬼穿梭在人群中和民眾玩「鬼遮眼」遊戲,讓整個西門町「鬼影幢幢」,民眾們紛紛將被「鬼遮眼」的照片上傳至臉書,並獲贈由三石國際贊助的「流淚吐司」一包,大呼有玩又有得吃!七點整,片商在LED電子看板進行【鬼夜】預告片大首播,鬼魅的畫面和配樂令民眾看得目不轉睛,農曆7月1日鬼門開這一夜,【鬼夜】已成功打響知名度。

【鬼夜】8名女鬼和化身道士的主持人合影
 
【鬼夜】改編自香港暢銷作家李碧華的鬼魅小說《怪談精選》,由任達華、李志毅、陳果三大名導聯合拍攝,是任達華首次自導自演處女作,卡司囊括了梁家輝、陳慧琳、任達華、元秋、林雪、陳靜等偶像和實力派巨星,可說是星光熠熠,【鬼夜】被譽為是繼【見鬼】(2002)和【三更】(2003)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將於8月30接近鬼門關時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