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闖暴風圈》狂風來襲,風雲色變 | 電影介紹 | 雨木

《直闖暴風圈》(into the storm)2014
 
Into-The-Storm-01
 
【劇情簡介】
一群研究龍捲風的「追風者」,搭載先進的探測裝置,長驅直入,記錄龍捲風的各項數據。究竟是熱誠的驅使?還是金錢的誘惑?或是為人類探索未知?面對懾人的大氣現象,追風者們向天借膽,深入暴風之中。
 
Into-The-Storm-02
 
【想像力的迷走神經】
這是一個對抗天災的故事,天然災難,人為災害,如此題材的電影曾經在九零年代膾炙人口,「風、火、海」席捲大銀幕,展現電影工業的技術蒸蒸日上。近十年來主打災難題材的電影相對較少,超級英雄的電影蔚為風尚,因為超級英雄本身即可創造災難,也可以拯救災難?也許如此,也許不是。如今,十餘載過眼,災難題材的電影再度強打視覺特效,企圖滿足見過高山的影迷,實在是艱鉅的挑戰。
 
Into-The-Storm-04
 
製作群似乎克服了艱鉅的挑戰,《直闖暴風圈》讓我們看見更為逼真的天氣變化,更具臨場感的風災威脅。我們難以想像,電影特殊效果的技術精進,還會有什麼做不出來的東西呢?
 
【幾句對白幾個念頭】
《直闖暴風圈》是一部美國的災難動作電影,根據以往的經驗,雞腿排上的芝麻,災難片中的小狗,總是伴隨著彼此出現,因此,災難動作電影當中,「可愛的小狗」往往扮演重要的角色,牠們機智過人,並且絕處逢生,與人類生活相依共存,也象徵著希望,會不會出現在本片當中,留給影友們一個小小的期待。
 
Into-The-Storm-03
 
【意猶未盡再來一杯】
《直闖暴風圈》的導演Steven QUALE富有視覺特效的專業背景,也曾擔任《阿凡達》(AVATAR, 2009)視覺特效總監,本片噱頭十足的「火龍捲風」,喜愛視覺特效的影友們特別留意。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